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后半时注意小反转 科蓝软件今日可冲高出局


昨日沪指下跌幅度较大,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却没有出现较大跌幅,说明上证指数下跌跟之前的红50指数下挫有关,毕竟此前涨了不少.
今天一季度数据将公布,市场预期比较乐观,因此没有太多悬念.从技术上看,今日早盘仍将顺势下跌,等到数据公布后,在下午或有分时图上的小反转,大家可把握机会.
昨日海南板块井喷,此前该板块已经表现过,今日该板块将分化,谁是龙头或将确认.适度关注新大洲A(000571)一是低价,二是突破布林线上轨,今日或给机会介入.
近日股票回顾:安妮股份(002235)昨日仍收在布林线上轨上方,可以考虑介入或持有.科蓝软件(300663)昨日收盘涨停,今日冲高或可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