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发现主力资金变动情况?


相对于成交量来说,我更喜欢看成交额,其实跟成交量差不多,但我看到的是白花花的银子,不是有见钱眼开这话么,看到成交额大,我就知道热钱在,如果成交额大幅减少,我就知道热钱不在状态。在股市中,看大盘的成交额人的比较多,但看板块与个股成交额的不太多,往往更多人喜欢成交量。

成交额是成交量与价格媾和的产物,看上去更明显些,特别是看到那金额,油然而生,那么多资金都在,我这点资金怕啥的豪情陡然而生,也就敢于拼杀了。

在成交额度中,我把10天均线与60天均线作为是否有主力操盘判断的依据,如果成交量一直维持在60天均线下方的话,我们基本上判断这个股票目前没有主力操作的资金在,这就回避了买入被调整的困境。

而一旦市场成交额度在进入60天均线上方后,我们就要密切注意它突破10天均线的时候,如果能够突破,则机会产生,及时跟进就可以了。

简而言之,股价涨不涨,有没有资金推动是关键,而均线则成为衡量资金介入情况的主要标准,站上10天均线的时候,则上涨可期,再结合K线形态,跟进可也!

大家仔细研究下图的成交额变动,相信一定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