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电魂网络操作想到的

昨天卖出了它或许今天应该很后悔,可以有一百个理由说当时卖出是对的,但是上车位置没有占好,却还是要自我鄙视一下我自己的。

好股票在开始启动前一定会有机会让人上车的,问题在于你敢不敢或者愿意不愿意,而不是上车之后你能否与主力同步到底才关键,再次强调定力。

就像生活的一个圈子一样,开始初进入的时候总要试探,看你是不是真的有愿意进入这个圈子想法,像商界的某某会,某某大学一样,有时候会以高额的入门费用阻止一些实力不够或没有意愿进入的人。而打板也是这样,如果说投入资金站队方向是你的一个态度的话,在市场愿意接受你的资金时还是先给自己留下一个名额比较好,因为小圈子开放的时候都不太久。

当然进入这个圈子的目的不一样,但没有曲终人散前,大家还是可以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圈子也由开放后期会慢慢地封闭,最后慢慢的没落(散户大量涌入时)。

电魂启动开始一直是放开门让大家进的,每天都有机会,而今天终于没有机会了,一方面是因为行情好,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的确与腾讯合作的机会是太好了。该上车的已经上车了,后面再放开的时候就是让小散户接盘的时候了,今天已是第6板,它能创出新的连板数吗,7板以上不再追了,至少也等它启稳后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