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1号解盘股指受利好拉起尚未调整完毕但可以做个股

? ? ? 一、解盘系列

? ? ?今日受证监会澄清利好股指得大幅反弹,个股除却金融等部分权重基本全线活跃,中小创业板中阳收复上影,还有空间。

? ? ?就单纯股指而言,虽然受利好拉起,但觉得尚未调整完毕。不过看月线早期观点是上下空间都不多,所以月线上K线基本收平小幅度震荡的话,整体而言,只要不是单日大跌,是不用太惧怕的。也幸好证监会出来澄清及时,否则今天券商部分个股依旧难打开。而只要股指震荡期间,个股就有的做,以八股为主,二股大规模群起还是得靠股指全面企稳。

?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 600797 昨天给它的走势点赞,今天需要再点一个赞。放量大涨,早盘冲涨停还差委卖前三名,属于试盘动作。意思就是压根没打算涨停的意思。最后半小时抛单不少。今日虽然没能站稳压力位,但已属不错,两天走势已经证明业绩利空不足惧。如果短期有回调休整,还将是买入机会。毕竟都来到9元门口了,能不进去么。

? ? 601908 近期量价配合不错,但不是热点,稳扎稳打,中线可期。

? ? 601002 ?16元这里虽然是支撑,但不敢说中否企稳,标的不错,中线依旧可期。

? ? 600016 ?金融股明显跟随大盘,等待大盘全面企稳,将又是主角。

? ? 600019 ? 同上。

? ? 601208 ?转世股,年线强支撑。中线可期。

? ? 000705 ?前篇说到选择方向,今日方向给出选择向上。中线并购预期,短线也可以无妨。

? ? 002219 ?并购预期,但短线尚且不明朗

? ? 000928 ?12元平台强有力支撑,已放量,虽属于一路一带,但又有自己的走法个性,若有回调可以介入,中线前高都是毛毛雨。

? ? 002383 ?中线好股,短线而言,量能刚放出来,还有空间。

? ? 002480 ?半年线附近有支撑,不错,短线有反弹。

? ? 002655 中线好股,短线而言,量能刚放出来,还有空间。

? ? 002469 ?又回到箱体下轨,等待反弹。

? ? 300020 ?近期收益板块大涨跟随大涨,价格虽高,若有回调,明显还有空间。

? ? 300337 ?中线好股,短线而言,量能刚放出来,还有空间。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