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号解盘指数依旧整体看平继续做多个股

? ? ? 一、解盘系列

? ? ? 指数虽然昨天大涨今天继续走高,但依旧整体看平不过分看多不过分看空。理由月线在那里,说过,不重复。而中小创业板指数前篇提到继续看好,中小板指数周线属于突破加速走势,短线日线如偏离五线过远有暂时回调,整体依旧是买进机会。其实,只要大盘指数不是单边下跌,个股都有的做,没啥说的。不必拘泥天把两天,否则不是你炒股,是股炒你了。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本人依旧持有四成仓位浙大以及今早刚扫的四成仓位另一只之前说的尚未公开的股碰巧涨停,群里发过,从此不提,时间四个月内不定。没有什么意外,基本不换,以后持仓即使如此。空间待定。剩下两成仓位随机做T做短线均可。看在需要均衡仓位的份上减了部分浙大,不影响大局。嫌慢的可以换,没有必要死磕。盈利是硬道理。一句,我干了,你随意!

? ? 600797 ?今天收星,不改死鱼本性,前高必见。

? ? 601908 ?跟踪关注以来放量大涨,前高必见。

? ? 601002 ?短线处于墨迹状态,暂时没有大眉目。

? ? 600016 ?随大盘,短线无量上涨,暂时也没大眉目。

? ? 600109 ?短线虽有反抽,但暂时也没有大眉目。

? ? 601208 ?中线股,不错,中线持有,短线无妨。

? ? 000705 ?短线已选择方向,短线无妨,中线并购预期。

? ? 002219 中线并购预期,短线没有什么大眉目。

? ? 000928 ?连续三天缩量上涨,虽暂时没有大眉目,但短线不影响大局,中线可以持有。

? ? 002383 ?自跟踪关注以来温和放量大涨,若有回调,还有空间。

? ? 002655 ?自跟踪关注以来温和放量大涨,若有回调,还有空间。

? ? 002480 ?中线股,短线无妨不影响大局,中线可以持有

? ? 002469 ?重新回到箱体顶点,若有回调,应是无碍。应该不久即将冲破箱体。中线持有。

? ? 300020 ?自跟踪关注以来温和放量大涨,若有回调,还有空间。

? ? 300337 ?自跟踪关注以来温和放量大涨,若有回调,还有空间。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