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6号解盘股指震荡继续操作八股

? ? 一、解盘系列

? ? 上证修复缺口。翻开整个盘面,众多之前活跃的权重股有的从高位下来已经有二十个点的跌幅,有的维持高位震荡,少数诸如保险是创新高。这个是从我之前一直强调上证上去空间不大,下来空间也不大一直到现在的市场二股走势基本全貌。理由很简单,也是之前表述过的,由于二股之前的疯狂偏离值过大,加上之前八股都有不少跌幅,人心开始分化,但由于温度还在,所以导致会有日级别的超级反弹或者某些二股拉升,形成不了之前的那种群体效应。

? ? 而中小创业板两指数经过周五的阴线修复,按理应该短线还有反弹。即所谓的若有回调还有空间。

? ? 而历史过往的话,春节前一个月左右的行情其实整体是不大的,有也单日级别或者是单周级别。大陆春节行情一般体现在春节前后那段时间。至于二股,由于目前二股步伐不像之前那么统一。有人问二股还能不能买。我说,任何一个股不论二八,只要主升段拉升完毕都会进入到筹码置换阶段,这个阶段可以是回调中长期均线,也可以是高位横盘震荡,找不出第三种,找得出第三种,告诉我一声。然后完成这个筹码置换阶段了,才开始新的一波反弹可以高过前高点也可以不高过前高点,或者新的一波下跌。显然,二股有的已经回调到中长期均线了,但碍于没有群体效应还在均线附近震荡,这类型是暂时跌不下去的。如果认为今年市场继续走牛,其实是可以在这个阶段置换完毕时进行入手,如果认为市场走牛不了,当话没说。因为指数拉升还是得靠二股。

? ? 明天申万宏源上市,在这里也附带说明一下,我除了单挑之外,还是在申万宏源挂职的,仅仅是挂职,不去报道不去开会的那种。所以有任何券商业务问题,一样是可以免费抽空咨询的。申万,历史上出名并且能持续到至今的庄股。申万宏源发行价14.88元,新股上市涨幅20%会停牌直至收盘竞价,而这个价格对应的是宏源证券停牌前的收盘价,避开了这波券商的调整,但好就好在绝对值相对不算高以及市场爱炒新。两者中和来看,申万宏源上市后两天可能能热炒一下,之后按理应该趋于稳定不会出现连续涨停的那种爆炒走势。至于别的券商股最多是明天捧个场,想靠申万宏源之后形成群体拉升效应,我看难度大。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600797 目前走势正常。前高必见。不过确实墨迹。

? ?601908 阴线中继,前高必见。

? ?601002 短线墨迹,高铁股,不多说了。

? ?600016 银行股,不能以短线眼光对待,不多说了。

? ?600109 券商股里不是最好的,属于闭眼拿进来的,短线目前看上去不咋样,中线,不不多说了。

? ?601208 中线好股,不重复。

? ?000705 中线并购股,不重复。

? ?002219 中线并购股,不重复

? ?000928 一路一带,中线好股,不多说了。

? ?002383 阴线中继,短线还有空间。中线不是三十点的事,不多说了。

? ?002655 ?10元压力小修正,整体无碍

? ?002480 高铁股,不多说了。

? ?300020 阴线中继,还有空间。

? ?300337 阴线中继,还有空间。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