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4号解盘如期权重短线反弹个股普涨重点还是在个股

? ? 一、解盘系列

? ? 今日二八算是普涨局面。上篇说过权重股短线随时反弹,算是预期中的事情。不过观点还是不变,即短线权重反弹,并且可能部分权重还没有反弹完,但中线企稳与否确实目前迹象不明朗。权重反弹主要是因为之前短期整体跌幅够大,需要修复偏离值,算是技术面的反弹,无它,也正因为无它,所以才不敢肯定中线是否企稳。针对权重整体看法,前面已说的很详细,不重复,说多累。而个股活跃主要集中在中小创业板上面,要是这类股短线收阴回调,将还是买点。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按照原计划,浙大两成仓位不变,另一只仓位今日再加仓至五成,同时进入一成中国平安,剩余两成做两手准备。

? ?600797 慢牛系列。虽然又收上影,但今日量能很好,这种上影是不怕的,短线预期在9元附近折腾小停留一下,应该无碍大局,第一步,10元见。

? ?601318 照昨天原计划今日进,66.5成本,仓位不重,涨跌基本不乱动。所以70元有压力也无妨。

? ?600016 该股是创历史新高的股,回调是回调历史新高的平台,中线不看好都不行。

? ?600837 回调到60线左右,空间是够,时间是不够,看法一直保持不变,券商股会有第二波,但目前短线反弹,中线企稳不明朗

? 601002 ?有回调半年线的可能

? 601208 中线好股,基本面反转,但技术面上继续墨迹

? 000928 目前也没什么大迹象

? 002655 说过回调无碍大局,今日放量上涨,理应看高一线

? 002480 受利空回调但无碍中线大局。

? 002469 关注以来上涨百分之二十多,目前是主升的模式,前复权前高可见。

? ?300020 ?关注以来上涨百分之二十多,但由于短线涨幅过大,所以可能短暂回调。

? 300337 说过回调无碍大局,今日放量上涨,理应看高一线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