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6号解盘60线在挥手几成定局

一、解盘系列

昨晚倒是真的来降准了。但也倒是真的高开低走了。股指经过短线暂时的反弹就这么下来了,应该说,60线附近在挥手几成定局。而中小创业板短线也开始有点出现暂时涨不动的情况,所以对多数人暂时来说,要么还是不操作,还么重点还是在小盘股上面。

至于权重分析,整体上还是之前说的不变,多数也会暂时跟随着大盘再往下调整一下,但杀跌空间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大,所以持有的人心里有个数。而权重想涨,会有多种情况出现,待后细说。

至于新股的影响,实际上个人认为,杀伤力已经远不如从前,不论是从盘面,还是从新股发行以来整体表现,还是从市场体现出来的股民心理抵抗能力等等,都已经大不如从前。所以我一直没有把这个所谓的利空当回事,在文章里也几乎从未提到过这个事情。即使,没有这个利空,我也一样会像之前说的中线企稳不定,目前看60线几成定局。跟着新股发行没有关系,无足轻重,若说打新资金影响,不能不说一点影响都没有,但只能说想多了。因为新股发行那么久以来,整个市场不是二活跃就是八活跃的,几乎不受影响,而股民心理也早就有抵抗能力,具有来就来也不是太怕的心理;而发行24家是一个星期前就有的消息,实际上预期已经就有反应,但小盘股还是在活跃阶段,整个市场热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惨淡。

综上,不是说新股发行一点影响没有,是在说杀伤力已经远不如从前,时代变了,没必要太夸大。其次跟这个因素无关,不出意外,股指60线靠拢附近,所谓附近,不是说非到60线就反弹的意思,抓我字眼不行,真要说过大概,或许5月线都能见到,但也是属于附近范围,即使,将有持续的反弹将带来很大可能。不论补仓还是抄底,总不能非要最底才操作,差不多就好。

二、个股跟踪系列

600797 话说,曾经看不起浙大的人还在么。今日虽回落但涨幅可观。今日上影,没意外的话,按理是不属于前天那种上影,前天那种上影说过是不怕的,因为那种是进攻型上影,而今天的上影,我怕是把握没那么大,属于想原地休憩的意思。当然,即便短线真是如此,中线也不影响大局。

601318 70元压力已经指明。目前看,60线应该是能见。

600016 也许还要在这里墨迹

600837 也许还要在这里墨迹

601002 也许半年线的可能

601208?中线好股,基本面反转,但技术面上继续墨迹

000928?目前也没什么大迹象

002655 推荐到现在十多个点空间,虽然今天也收上影,但10元已经不足惧,按理将继续震荡走高。

002480 目前还没啥大迹象

002469 关注上来二十多点空间,今日涨停,虽封不牢固,但不影响其去历史新高的判断。同时,这只是第一步。而在历史新高附近估计会徘徊一段时间,届时再说第二步。

300020 关注上来二十多点空间,今日历史新高,按理短线随时回调休息,但最终涨幅高度难以判断。

300337 说过回调不碍大局,今日放量上涨,理应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