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9号解盘对以后行情做个详细解析

? ? 一、解盘系列

? ? 周五大跌,但包括券商在内的小部分权重活跃,多数权重领跌。也就是说,这种形不成合力的现象将继续保持。而部分权重短线已经出现超卖迹象,比如中石化和个别银行等,但也一样形不成合力,只是谁先超卖谁先在有日级别小反弹以及谁先在底部区间筑底,没有形成超卖个股继续走回调中长期均线之后。也正因为没有合力出现,所以即使股指回调到60日线有短暂反弹也应该还得走一段震荡之路。

? ?讲白了就是说,股指此次下跌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上涨。所以这个是探底之路,而不是大熊调整之势。两者有本质区别,就跟我当时判断浙大是挖坑不是走下降趋势一个道理,有着本质的区别。

? ?其次,既然是探底之路,但我认为不会形成尖底,也就是说不会一下跌到位了马上就反弹形成尖底,还需要在底部震荡时日。在震荡时日区间会有大阴大阳出现,这以前文章说过但凡震荡,都会有大阴大阳出现。这点不理解的可以参考券商。意即下跌了还在底部墨迹一阵,跌也跌不下去,涨也涨不上去的蓄势阶段。

? ?再次,也就是说,即使到了60日线三千点附近,会迎来短暂小反弹,但最终股指可能还真会跌破60日线时日,而这跌破实际上是假跌,假以时日必收。

? ? 而再这段接下去不算长时间里,除了日级别权重反弹外将还是以个股为重。

? ?以上看法将对此次权重下跌做了一个定性。以前也说过,现在重复最后一遍。

? ?明天是期权出来的第一天,由于很多券商都还没有能开期权的资格,同时参与人少之又少,所以期权所给股指所带来的影响应该微乎其微。

? ?假如明天股指低开很多,那明天将有可能拉起。而假如明天股指继续下跌,则后天必定反弹。但假如明天反弹收阳,将还有低点。具体哪种我也不清楚,只能做到心里有数。

? ?最后,人很现实,股票涨了对股票一阵捧,容不得他人说这个股的半点不好;股票跌了对股票一阵谩骂,恨不得连所谓的其实不存在的庄稼十八代都给骂完,但又舍不得离开这骂骂咧咧的庄稼。跟一个月前二股涨的时候把什么美丽的帽子价值回归啊国家意志啊都往上戴,觉得傻逼才买八股。但八股回归探底中长期均线同时在底部震荡一阵之后不少八股已经创新高。如今,二股一样。也像当时浙大在大盘涨的时候没能回避下跌但如今大盘跌得很,不少人还套在权重上的情况下浙大却回避了下跌创了新高。

? ?所以,人很现实,不仅体现在人与人之间,还体现在人与事物之间。现实没有关系,但既然是来投资股票的,就应该客观看待个股,个股本身就是哲学上的统一体。眼里没有二八之分,眼里没有怒其不争。能让你赚钱的个股就行。别的无谓。

? ?个股跟踪系列。

? ? 打字辛苦,个股暂时不跟踪了。总体仓位以及持有股不变。会根据上述所说的具体走势有相应做T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