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0号解盘股指小阳报收应还有低点

? ? ?一、解盘系列

? ? ?今日券商带头盘中大幅反弹最终小阳报收。按照昨日的观点,如果今天拉阳,将还有低点,因为按理底部不会一蹴而就。

? ? 但明显盘面并未收到所谓新股影响,这点之前已作说明,叫时代变了。而多数权重下跌空间已不大,因为本来就认为大盘下跌空间不大,距离下面最多有百多点空间,而权重自然如此。最多暂时涨不是上去,但跌也跌不到哪里的状况,还在底部区域墨迹一下。把时间拉长点,回过头来也许在底部割肉的可能庆幸短暂一两天躲过下跌,但拉长点原来被割在底部区域。

? ? ?券商股的走法是墨迹完毕拉升的走法,也就是说,它们已经领先一步,而一些权重才刚到中长期均线或者到没有多久的还将继续在底部震荡时日。但券商股由于之前拉过一波,之前说过,没有任何一个权重走的是出货走势,所以今日盘面券商拉得很轻松。一旦到位的别的权重也会如此。短线而言,不敢说券商就这么直接上去,但多数券商底部已经探明,如果期间有回调则再是买点。

? ?不过既然都没有形成合力,那么不论是二八,都将是热点散乱阶段,当下整体上还是以个股为上。有句话说得好,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心相交,成其久远。所以,不论是谁,我都希望是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 600797 浙大的走法目前看是见了新高挖小坑又打算去见新高的走法。股性虽没变,但感觉此次从年线拉上来的这一波有点与往日不同。逢小坑介入应该是合理。

? ? 地坑 ?:因为部分人持有,为了负责,所以加进来跟踪。短线过12可能还得蓄势一下,此波上来近三十个点,在这里徘徊正常,前高13.36蓄势完毕之后闭眼能见。

? ? 601318 见对权重分析

? ?600016 见对权重分析

? ?600837 见对券商分析

? ?601002 ?半年线等待震荡时日

? ?601208 ?短线没迹象,中线好股

? ?000928 短线没啥迹象

? ?002655 还有空间

? ? 002480 短线有折腾

? 002469 不知道吃了什么药,今天再次涨停,况且封得还不错。该股我说过历史高点只是第一步,而上周五就已经过了历史新高,纯理论价格应是23元,过了属于溢价超值部分。

? 300020 阴线中继今日上拉再回落,属于要高位震荡调整走势

? ?300337 意外的今日大跌,但整体趋势没坏。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