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号解盘继续做多个股

? ? 一、解盘系列

? ? 今日股指继续缩量大涨,虽然缩量得不得了,但比想象中的好得多,涨总是好事,对吧。同时也证明了我之前的对新股发行影响行情的看法,时代不同了,都是小意思。而今日是普涨局面,并未出现二八分化。整体言权重有的反弹有的在相对底部区间震荡墨迹,股指短线将受制10日线。但整体上保持我原有观点,尖底概率小。

? ?继续做多个股是首选。注意我一直以来说的是做多个股,不是做多二股或者八股。因为近段时间以来不管是少数二股,还是八股,个股一直没有太多理会大盘指数,该涨涨,该跌跌。目前看,很多个股还有空间,应该能多少收些红包。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600797 今日受益尾盘拉升但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如果撇开成交量先不说,单纯从走势上看,保持我上篇说的虽然股性未变,即不是那种涨停的走法,但本次拉升已经越来越明显不同,斜率已有所不同,理应继续看高一线。但从成交量看截止今天,刚才的乐观态度针对短线而言使得我不敢百分百肯定,起码打个七折,毕竟如果真要持续拉升,对它那样的股性没有成交量持续放大不妥。但无论咋样,中线都无碍大局,都是小意思,短线的话,在看多做多的同时,还望再走两步看得更清楚。

? ?地坑 ? 今天继续在12元压力位置蓄势墨迹,感觉突破12元位置不需多少时日,屈指可数。今日再小加一部分仓位。

? ?601318 见权重分析

? 其余个股由于有的人已经获利出局或者换股操作,我也打字累,暂停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