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号解盘指数濒临城下有阻碍冲关靠券商

? ?一、解盘系列

? ?股指昨日对周一中阳确认进攻形态今日依靠银行等继续拉升并且继续保持上攻形态,即将又回到3400关口,明天冲不冲不清楚,清楚的是关口应有阻碍,但稍作停留应能有效越过。此前下跌一再强调下跌是为了创新高做准备,包括这次打新压根没当回事,解盘连提都没提,理由上次新股发行已经说了。

? ?对于权重而言,当下应该是分步进行,步调还不算一致,就是谁先确认谁拉升,没拉升的看见拉升了又后期跟上。对于八股而言,不免后续受点影响,但也因为权重的步调不算一致,所以影响分化程度没有当时那么夸张。主板的八股不少还可以做的,中小创业板有少部分也还是可以做,还没有到完全回流的那一步,就看你买的中不中了。

? ?对于银行短线拉抬过猛,尤其今日三家涨停依次打开,兴业银行还是历史天量都封不住板,所以银行股短期回调震荡不可避免。中期银行依旧看好观点不变。今日追进去的就看你对短中期心态如何了。

? ?对于券商,不出意外,五个交易日内有中阳拉升,不想把话说得太死,五个交易日内已经把话说得够宽了。没放量的券商股将出现放量,这周放量的券商将继续放量。

? ?其余心里有数,略,不表。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600797 停盘?

? ?地坑 ? 算了,还是把名字改回来吧。今日确实受了二股拉升影响,再次回调了12元附近,不清楚这是为了更夯实12元上下的筹码么。周线看这周缩量回调,走势还算正常。持有。

? ?000927 一个字,好!不是今天才推。短线而言,上影都是小儿科,业绩大亏都是小儿科。注,仅限短期。

? ?002480 放量走高,新高再现新高,如果回调,都是买点。

? ?其余的新加进来的略表。没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