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号解盘下周必创新高

? ? 一、解盘系列

? ?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个股活跃,点明濒临城下有阻碍,但这次明确指明下周必创新高。具体周几,神知道。最好的形态自然是周一能有回调然后周二上攻,假如周一不回调直接上攻则容易引发日级别强震,所以不论哪种,创新高成定局。

? ?不论二八,主做多个股。大盘股没拉的后续会跟上,没放量的后续会放量跟上,而小盘股没放量的后续也会补量,阴线调整的,除非是短期涨幅贼大的,否则阴线调整多数是中继。仅限短期。

? ? 而周五二股拉并未把小盘股打下来,中小创业板强势得不得了,短线投机资金非常强势,短期看还将继续强势,也就是下周中小创业板股指不论二股拉不拉,都不影响两个股指的短期再次拉升。至于下周末回落与否就有这个可能性了。

? ?二、个股跟踪

? ?好股很多,实在买不完,闭眼都是好股。

? ?之前跟踪的个股今日不表,涨幅太高的换就好,涨幅不算高的持有就好。周四换了一批进自选,个人认为中线标的好得不得了,有空再公开替补进来了。有朋友周末专门打电话来问券商能不能涨,我明确指明券商放一百个心。当然别的多数也能放心,只是有人问了我就这么说,不代表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