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号解盘之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认

? ? ?一、解盘系列

? ? 今日群里学术氛围格外热闹,同时最近场外认识与不认识的数千万同胞们在股场上厮杀之余还不断受到要清仓要跑路的谣言困扰,于心不忍,我觉得我需要写出自己大概看法。

? ? 要清仓要跑路这类传闻对于我本身而言,就像空气里的小灰尘,一般视而不见。经历过两轮N年大熊的股民因为传闻而担心受怕,根本不值一提。熊市的杀伤力比传闻的杀伤力狠多了。只不过朋友们近日收到传闻困扰不断询问,似乎要统一一下意见。就历史而言,股场如战场,向来不会好心的告诉你那些东西,就算告诉你了,告诉你的人的身份也不是什么李大哥,肖大伯这类的。多数是凑个热闹,以讹传讹罢了。

? ? 说到底,现在的根本问题无非就是五千点N年不见,突然上到五千点了,市场部分人一下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觉得高了,觉得要避一避了。殊不知,有句话叫做厚德方能载物。直面翻译就是说,没有一定的德,当那物来了,你都载不住。讲白了就是没有一定的驾驭能力,钱来了,你都受不起。比如突然间给你几百个亿,嘿嘿,怕都驾驭不住,没到那个境界。同理是一样的。

? ?泡沫。现在说泡沫的,针对神创板,那绝对的泡沫无疑。不论是从理论上的市盈率等这类固化数据基本面还是从市场上的心理面等,说它是泡沫无疑。但要说整个市场,包括主板在内的也出现极大泡沫,显然也是闭眼说话。没经历过泡沫的可以回去翻翻历史,哪怕郁金香事件,香港历史,两千年互联网等等,什么叫泡沫,讲白就是让市场上多数人持续保持一种让你痴让你狂让你发癫睡不着的那种天天想着开盘情绪持续高昂的状态就叫泡沫。显然,目前整体上不具备。倒想着逃顶的人多的是。而新华社人民日报都尚未对泡沫二字发声,倒是一些靠工资靠稿费的专家在那里喊泡沫。我想,998点1664点2000点都不喊价值的专家有资格在五千点喊泡沫么。纯属搞笑。

? ? ?逃顶,多数人是逃不了顶的。能逃的往往都不是顶,成天想着逃顶的也往往是后面快马加鞭追进去的。历史就是这样告诉我们的。人性股市心理是轮回,整体上终究没有理性到那一步。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认。

? ? ?说回行情。周一大金融起之后熄火股指高位震荡,小盘股在大金融熄火股指震荡之间活跃纷纷。就目前而言,没有看出中期调整的迹象。

? ? 而大金融休整几天后没有意外将还拉起,否则只能说见鬼。不论是银行还是保险还是券商都需要再次拉起才能捍卫这几天的量能。

? ? 但个人认为,下周有一次震。而整体上继续做多个股。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想要低位好股,应该已经绝迹。即便个股多数涨超过一倍,也不影响其继续还能涨。之前第一轮推荐的十来只个股,多数已经翻倍甚至翻几倍,我也懒得重复。而今继续推出第二轮个股少数几只。简单跟踪。

? ?雅化集团,黑猫股份,东方电子,东软集团,中航黑豹,山东地矿等。这些都没有到目标价格,都可以持股待涨,有阴线回调都可以加仓。

? ?有空再写详细点。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