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2 前沿内参传真 (随时更新 ! 请关注)


1.本博客以"前沿内参传真"冠名也是全网唯一的,



2.本博客只做交流(不收会员,不收费).



3,本博客仅在东方财富网开通,其他地方发现类似的博客都为假冒.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博主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包钢股份[600010]振华内参前期透露该公司着力推进整体上市工作的方案己确定;[投资基金增仓]


华能国际[600011]振华私募内参透露母公司日前分别与西班牙ENDESA(安德莎)电力公司签订了《核证减排量购买协议》,涉及3个风电CDM项目和5个水电CDM项目,协议预期每年销售200多万吨的经核证的减排量(CERs),预期每年收入约2亿元人民币。[申银万国增仓]


中信证券[600030]振华私募内参透露中信证券拟继续收购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权,并已着手与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就收购的相关事项进行磋商。中信证券已完成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0.725%股权的工商过户手续。{温岭私募少量买入}



株冶火炬[600961]振华私募内参透露正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置入大股东所有的电铅冶炼和稀有贵重金属综合回收系统等优质资产。


长江电力[600900]振华私募内参透露公司将逐步从总公司购入发电资产后,将会提升盈利能力;三季度实现净利11.52亿 ,每股收益0.302元。[易方达少量增仓]


一汽夏利(000927)振华私募内参透露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7791.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94%;实现净利润30747.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5.78%。另外,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意见也将对公司业绩带来实质性利好,四季度业绩有望再上台阶。[证券投资基金 增仓]



宝钢股份[600019]振华私募内参透露收购的企业通过技术、管理、移植以及营销采购的协同产生了比较大的效益,并且这些企业项目在达产、达标上进步很快;高附加值产品和一般产品价格进一步分化;企业降本增效措施十分有效。[中国人寿少量增仓]短线爆发力较强,收费用户超前获得,要想提前得到更多信息请拨打热线:0755  61286550


泰豪科技(600590)振华私募内参透露据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路义普透露,双方将共同投资1000万美元在南昌建立合资公司,新的合资公司将引进ABB全球低压电机生产技术,在华设计开发并制造用于船舶和应急发电机组的低压交流发电机。它将整合双方在国内外的市场开拓经验、技术能力、销售网络资源及客户服务经验。新公司按计划将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以上信息均采摘自振华内参www.eastmoney.com以及其他知名的股票类网站;本博客对收集到的一切消息的价值以及影响概不负责!辛苦收集不易!请勿加以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