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0 前沿内参传真 (随时更新 ! 请关注)

 
1.本博客以"前沿内参传真"冠名也是全网唯一的,



2.本博客只做交流(不收会员,不收费).



3,本博客仅在东方财富网开通,其他地方发现类似的博客都为假冒.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博主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风险予告:目前,基金仓位均呈现卖出操作,请各位注意控制仓位或减仓操作,控制风险第一!★★★


S*ST亚华(000918)内参前日透露该公司青岛圣元国际拟动用10亿元收购农业集团以及该公司等大股东合计以上股权并注入巨资及进行资产置换,预计月底前将出相关公告。{济南私募少量买入}


招商银行[600036]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利润如此的高速增长,主要依靠于中间业务的大幅增长,公司上半年累 计实现非利息收入15.05亿元,同比增幅达80.24%。尤其是手续费与佣金收入实现89.36%的增长,表明净利润增长的质量也相当高。而招行今年9月2日的公告预计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将不低于人民币55亿元。波段操作,盈利空间巨大.[银华增仓]


云铝股份[000807]内参前日透露该公司将被美国铝业收购.


中信证券[600030]据线报透露该公司继续收购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权,并已着手与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就收购的相关事项进行磋商。同时,中信证券受让浩中投资有限公司所持中信万通股份1008万股也已完成股份转让。此次受让完成后,中信证券持有中信万通股权比例升至79.90%。此外,中信证券已完成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0.725%股权的工商过户手续。股权激励方案将有实施,方案中减少了激励对象的无风险收益,应该说是对“较低的以净资产为参照的限制性股票购买价”的一种弥补,动态地增加了激励对象的成本和约束。



     以上信息均采摘自知名的股票类网站以及振华内参;本博客对收集到的一切消息的价值以及影响概不负责!辛苦收集不易!请勿加以批评!(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