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日 猎手: 实盘直播《全天版》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03-03 09:15


早上好!周四沪指震荡走低,股指再度失守10日线,前期热门股集体下挫,诱发市场抛压,小金属、次新银行股维持一定市场人气,但多数个股呈现跌多涨少格局。两会临近,短期股指下跌空间有限,维持震荡概率较大。


而指数没大问题,赚钱与否和指数调整到哪,调多少都没关系,唯一和你盈利搭上关系的是持仓个股。既然指数没大问题那自然是盘面而已不会有大风险,控险的有效方法就是控仓,所以在操作上既然做那就要做最强势板块的预判,优选市场热点,只干龙头,不做杂毛。每一次的小震荡调整实际上都是在给予你充分的时间去调仓换股。操作上可次新中可挖掘价格低,或者板数少的,最后能有良好的业绩支撑。

03-03 09:22


昨日调整是技术需求,在意料之中。一线龙头顺丰控股继续调整,市场热点只有银行和次新股,持续性不好判断。但是跌停个股只有一家,说明在两会时刻,没有出现太多的恐慌情绪,两会维稳预期仍在。今日重点关注次新庄股及新开板次新。

03-03 09:25


技术上看,昨日沪指收中阴线,中阴线反包前日小阳线,同时下破5、10、13日三条短期均线,5日均死叉10日均线,日K线技术继续走坏;同级别KDJ指标再次发散下行,MACD指标有死叉预期;同时沪指60分钟仍在下行中,收盘下破60K级别的60均线,同时KDJ指标J值已经破2月27日的低点,股价没破前低,说明指标先行,没有突发利好,还有下探意愿。今日最低点打了个双胞,给人一点遐想空间,明日关注双胞的有效性。今日下方支撑位3222-3208(今日重点关注位置)-3200,压力在3240附近。操作上关注快速回踩二支撑的加仓机会。

03-03 09:34


昨日尾盘一跳,今日心有余悸,这个小心肝硬是没缓过来、目前三大指数全部出现低开,今天是两会开幕的时间,所以从大的方向上来看,很难出现系统性的大涨大跌。当前市场比较弱,要操作的不着急出手,可以先观察一会!

03-03 09:44


昨日指标先行,今日依旧下探的需求,15分钟看,KDJ 指标J值虽然处于低位,但尚未触底,还有下探的空间。今日市场两个关注点,一个是二支撑3208附近的支撑力度,有效可以加仓1成,二是今日下跳缺口的回补情况。

03-03 09:55


这波跳水,基本来到提示的二支撑3208附近(最低3209.49),带动指数跳水的是银行、两桶油等权重;反弹后,会有二次确认的机会,关注其支撑力度是否有效,一旦有效,可加仓一成。

03-03 10:08


银行走势两极分化,$张家港行 sz002839$ 大涨,有再次摸板的欲望,$吴江银行 sh603323$$常熟银行 sh601128$ 等小幅跟涨。$江阴银行 sz002807$ 要跌停的节奏.很随意嘛。

03-03 10:13


今天的盘面,明显冲击第二个板失败被砸的品种更被市场喜欢
$金浦钛业 sz000545$ $安纳达 sz002136$ 。而$张家港行 sz002839$ 如果冲击三板成功,那么$数据港 sh603881$ 这种就有可能实现反包。云意电气今日也封板,关注关注除权之后的填权行情

03-03 10:16


沪指分时看,二次回踩小破提示二支撑,但是分时macd出现底背离。和我们仓位不相上下的,可以加仓一成。

03-03 10:37


目前盘面,锂电池是唯一的靓点。目前板块已有两支个股涨停!$佛塑科技 sz000973$ 、$科恒股份 sz300340$ 涨停。$当升科技 sz300073$ 、$赣锋锂业 sz002460$ 跟随、目前板块完胜,如果你天天跟踪好我的直播,对锂电池肯定也非常熟悉。锂电池这块肉吃定了!

03-03 10:37


目前盘面,锂电池是唯一的靓点。目前板块已有两支个股涨停!$佛塑科技 sz000973$$科恒股份 sz300340$ 涨停。$当升科技 sz300073$$赣锋锂业 sz002460$ 跟随、目前板块完胜,如果你天天跟踪好我的直播,对锂电池肯定也非常熟悉。锂电池这块肉吃定了!

03-03 10:42


乐视网:将上调大屏广告业务价格,同时将会想办法解决资金问题,乐视网对于创业板指数还是有较为明显的影响,就今天$创业板指 sz399006$ 方面继续权重砸盘,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乐视网 sz300104$ 并不能有效且快速的解决公司窘境,这也是压制创业板反弹的重要因素。这种有点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不好。

03-03 10:46


沪指15分钟,kdj指标处于中低位,有三次金叉的可能,同时15分钟收阳包阴,首次看涨形态出现,一般会有二次回落的机会,刚才没来得及补仓的,这次回落,可以把握机会。女补仓后仓位在4-5成,望朋友们知晓;已经重仓的,要谨慎。

03-03 10:57


上午的个股表现相对弱势,空方占优,涨停板数量仅有20家左右,赚钱效应相对较差,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指数的调整结束后才是个股多点开花的机会。在$云意电气 sz300304$ 的带动下,高送转整体出现跟随,$赛摩电气 sz300466$$北特科技 sh603009$ 均有不同程度上的跟随表现。但是政策面上释放的信号是,对于高送转还要大力检查,这也是短期需要谨慎进行对待的重要原因之一。$花王股份 sh603007$ 涨停,也是送转,今天送转已经两个人涨停。

03-03 11:17


早盘锂电池独领风骚OLED开始跟随表现,$南大光电 sz300346$$中颖电子 sz300327$$濮阳惠成 sz300481$ 领涨!如果有印象的话,去年这两个先炒作锂电池,然后炒作OLED 这是规律。此时银行股张家港行独立枝头。热点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03-03 11:33


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回来更精彩!

03-03 13:10


早盘沪指低开后下探重要支撑位3208附近,开始反弹,后因无量又做了二次回踩,实现底背离后,震荡反弹。深成指和创业板均回补下跳缺口,沪指由于两桶油和银行股的拖累,表现偏弱,暂时未回补缺口。技术上看,15分钟KDJ金叉上行,反弹仍在弱势中,并且持续缩量,午后如果量能不能跟进,存在再次回踩的可能。操作上,午前加仓的重仓者,可以T出去,如果和直播仓位相似,可以持股不动。

03-03 13:21


深交所发布消息:$创业板 sz395004$ 2016年的净利润是前五年之最。$乐视网 sz300104$ 是风向标,但是他代表不了整个创业板。乐视现在是一身毛病,近期一直提示不碰乐视。为了坚定这个指令。我把家里的乐视电视也砸了!个股有区别。所以个股布不能一概而论,大家看好自己手里的品种类!我们的也有创业板,不是盈利了吗?

03-03 13:25


沪指15分钟,macd指标绿柱明显缩短,有翻红迹象,同时午前半小时回调也是缩量明显。市场现状涨跌都无量,虽然最初的反弹不一定要放量,但是弱迟迟无量,还是要提防反复。

03-03 13:41


沪指5分钟J值再次来到负值区域,即将有5分钟级别的反弹。反弹关注15分钟指标的修复情况。盘面热点一地鸡毛,唯有高送转。但也真的是挺高的,此前好多朋友问我,今年高送转怎么有点“性冷淡”,还有没有机会,什么时候炒?我说有,等有热点的时候。看,现在就是。政策面上是对高送转还要大力检查,所以会出现现在的炒作“性冷淡”。

03-03 13:50


603022新通联的走势很耐人寻味,已经连续两天同样的手法。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3-03 14:01


$日月股份 sh603218$ 巨量开板 ,有点像昨日的$如通股份 sh603036$ ,主力对倒又想坑小散。$西陇科学 sz002584$ 跌停到翻红,昨天的$华铁科技 sh603300$$GQY视讯 sz300076$ 、前面的$雅百特 sz002323$ 。最近是怎么了!这样跑去挨刀的都是大无畏精神主义者吧。沪指60分钟KDJ指标连续低位钝化,三跟K线均打出下影线,说明空头向下,连续被多头拉回,后市反弹意味渐浓。这个剧情越来越普所迷离了

03-03 14:29


多头昨日退一步 ,今日需要进一步了 ,进一步海阔天空。市场已经有反的势头,能不能形成转主要看成交量的配合。连续提醒的新能源锂电池概念继续发酵,,板块5只涨停,$佛塑科技 sz000973$$科恒股份 sz300340$$当升科技 sz300073$ 自然涨停!了另外两只次新股、预计后面还有增加、板块不可谓不强势、日就见人心,持续锁定直播的朋友都吃上这波肉了吧!

03-03 14:34


沪指15分钟再次两次收出看涨形态,并且小幅放量。KDJ指标突破弱势区,反弹可以看高一筹。今天加仓恰到好处。你跟上市场节奏了吗?

03-03 14:42


创业板分时出现小幅度放量拉升动作,抛开了乐视网那个搅屎棍、红盘看着就是舒坦呀!给力点,主板也干上红盘去。今日是转折点 干上去下周就更有安全感了。

03-03 14:53


锂电这波行情如果还能持续的话,那么炒的就不是反弹,而很可能是汽车下乡和共享汽车的概念,新概念总是要比老概念有想象力。静观其变,不骄不躁。银行板块的佼佼者$张家港行 sz002839$ 今天很可能走出钓鱼线出货走势,高位横盘不上板,尾盘砸的话就基本确认是出货的走势。有的朋友注意规避一下。也稍微留点汤给后来者吧。

03-03 15:06


收盘!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不见不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