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6日 猎手: 实盘直播《全天版》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声问候,才知道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03-06 09:20

今日申购:亿联网络(创)
申购代码:300628
发行价格:88.67元
申购上限:1.85万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近20交易日均持仓市值18.5万元(且可交易创业板)

03-06 09:22

个股利空
罗普斯金:控股股东终止筹划股份转让 ;
宝塔实业:拟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
达华智能、华友钴业、万和电气、丹邦科技、中润资源、青松建化、乾照光电遭减持。

03-06 09:27

《证券法》修订提速 不涉注册制。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4日介绍,今年4月份《证券法》修订草案应该能够再次提请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此前市场曾经希望在这一轮《证券法》的修订中为新股发行注册制扫清法律障碍,但根据证监会最新监管精神,新的修订草案中没有相关内容。

03-06 09:29

王兆星:银监会正在制定债转股实施机构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采访时透露,银监会法规部正在制定债转股实施机构管理办法,今年上半年差不多能出台。

03-06 09:34

个股信息,利好:$太阳能 sz000591$ 年报拟10送2转10派0.52;$西部材料 sz002149$ 、五洋科技年报拟10转10;锦富技术年报拟10转8派0.1;$五洋科技 sz300420$ 一季报预增;中原环保中标30亿元污水处理整治工程;中南建设首个养老PPP项目落地,总投资6.66亿;美晨科技中标逾5亿元PPP项目;#文科园林中标2.65亿元景观工程项目;溢多利收到政府奖励资金958万元;佰利联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神州数码、罗莱生活定增获批;宜华生活股东增持;新黄浦股东拟增持。

03-06 09:38

由于周末没有什么特别的利好消息出台,市场按照自由的规律微微的低开,不过休整的形态已经形成,这一轮获将继续的考验3200点乃至3150点附近这里的支撑,所以操作上继续以逢低吸筹为主,尽量不要在盘中追高杀跌,注意下锂电池龙头$300340恒股份的走势,已经开始新一轮上涨浪潮了。

03-06 10:15

盘面上好消息不断的传来,建议朋友们对于潜力个股则要持续的潜伏好,上周跟大家分享突破的$汇顶科技 sh603160$ 汇顶科技也开始出现了强烈的突破意图,跟进的小伙伴们收获也超过了10个点的收益了。

03-06 10:39

一亏就怕,一怕就砍,厌恶、拒绝任何亏损。整天杯弓蛇影,如惊弓之鸟,忙碌劳累,将交易做得破碎不堪,名义上做波段,数年下来,却从没做过一次完整的波段,这就是大多数投资的现状,大家可以认真的回想下看看,觉得有理的朋友注意把气氛活跃起来。

03-06 10:51

在短暂的休整后,市场再次的选择上攻,不过个人认为空间上差不多了,目前还差点时间,所以再一次的发动主动攻击的时日还差一点,大家还是多注意个股的走势,反复跟大家点评的外资持续的增持的$格力电器 sz000651$ 格力电器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适合资金规模较大的朋友去潜伏等待!

03-06 11:03

激进的粉丝朋友可适当关注一下机器人,稳健的朋友不建议操作此票。

03-06 11:16

创业板强势反弹,很多处于低迷盘底的个股有望迎来补涨机会,因此对于处于底 部徘徊的个股耐心持有为主。上周天天哭口苦口婆心关门给大家说创业板机会就要到来了,不要总是等市场起来后才发觉 那就晚了。板块方面电器仪表、软件服务、互联网等题材板块走强,不过我们注意到,这几个板块中的涨停板也相当少,很少超过两只涨停板的,说明并非是热点启动的迹象。

03-06 11:19

2017年最强的一只新股申购,今天启程!亿联网络,申购代码:300628,申购价格:88.67元!存在直冲史上最高股价的可能!听说一签能赚10万!

03-06 11:37

现在盘面属于滞涨期,在对于大盘指数的一个修复阶段,而创业板独立强势,在等待大盘指数技术性的修复后,才是真正的走强时候!不要把当前的市场看得很糟糕!我认为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

03-06 11:40

收盘,创业板惊天的长阳惊醒了大家的投资理念,当前已经突破了60日线的压制,也就是说趋势开始逐步的转强了,大家是否觉得这个来的太早或者还在梦中,但是事实已经开始突破了,接下来回踩确认的时刻就是大家该加仓的时刻了,散户此时都不努力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没有你的筹码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吧,下午见。

03-06 13:13

大家下午好,剧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中国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发展可能性很大,今年经济指标6.5%左右,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实现,去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今年奠定了扎实基础;今年预计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趋好;中国的消费需求改善,结构有所调整;中国正加快开放的步伐。

03-06 13:20

说一句这个题材个股的事,其实很简单,就跟市场上卖的老干妈一样,只有一个正宗的,什么老干爸,老干叔都是涉及辣的题材,做龙头才能在风口上起飞,除非单边市场,否则冒牌的老干妈是很难起飞的,这就是题材的炒作问题

03-06 13:29

关注一股:$威龙股份 sh603779$ 仓位不要过于重。

03-06 13:38

全国两会政协经济37组讨论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中国经营报》记者透露了对于万科股份的处置情况,“原来买的万科股份也可以合计着卖掉。”随后他又补充说,“但我们承诺了锁定一年不动。”大股东持续的锁仓增持有利于行情的发展。

03-06 13:41

炒股保持良好的心态素质是最重要的;发掘一只价值股;你没有很好的心态素质持有;即使财富在眼前你也最终获得不到,这也就是为何个股持续的反弹,大多数朋友也曾买进过,但是依然没有享受过赚钱的快感。

03-06 13:46

当前来看,两市自然涨停板和大涨股数量远不及前期水平,这无疑表明场内资金跟风意愿不强。尽管从个股涨跌比来看,市场情绪面依旧偏暖,但“两会”维稳预期下,游资短炒热情明显降温,单一热点表现不够强势的特征也十分突出。

03-06 13:59

在实际操作中,要遵循“利好出台是利空”的策略。有时候利好消息却是主力在借机出货,利空消息微跌之后反而拉升,却是主力通过利空来震仓。一般,一家上市公司在有利好消息出现时,其股价已经有了很大的升幅。尽管禁止内幕交易,但是总有一些先知先觉者提前买入,当利好消息宣布时,正是这些先知先觉者们借机出货的机会。因此不要看见利好就冲进去,炒股要有逆向思维,你想做的也是大多数人想做的,大资金正是要利用这一点。

03-06 14:17

个股方面,依然要注意次新股上面的机会,我认为、易明医药走势就很不错,当前出现缩量的休整,建议大家注意回踩在10日线这里附近的低吸机会,股价已经创了新高,接下来主力有望持续的发力,建议逢低关注!

03-06 14:29

$南方航空 sh600029$ 、$东方航空 sh600115$ 拉升,$中船防务 sh600685$ 、$天海防务 sz300008$ 也震荡走高,上证回升,今天大盘蓝筹品种总体上动作不大。

03-06 14:49

明天的两个可能的炒作方向,从锂电池整体表现来看,今天依旧比较强势,持续性也不错,算是这里热点持续比较好的品种,起码没出现之前其他热点高潮之后,次日几乎全部冲高回落的情境,其二就是高送转概念股,$易事特 sz300376$ 易事特等老牌品种走势良好。

03-06 14:58

受家用电器的拉升,尾盘市场再次的走强,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没有明显的跟上,因此建议大家适当保持耐心,暂时依然还算良好,奥马电器,苏泊尔以及格力电器可持续的关注,这里每年都会有一定量的牛股跑出,今年或将也不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