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反弹新浪潮

周末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利好,周一市场早盘大盘小幅低开,不过深成指和创业板股指小幅高开。开盘后无论是板块还是个股均呈现普涨行情,带动各股指震荡上扬。午后开盘沪指震荡回落,量能却有逐步放大迹象,说明资金对沪指的高位还是比较谨慎,目前的行情是两会期间的维稳还是上升趋势的确认,有待市场考验。虽然量能萎缩,但是创业板的大幅反弹已经给了市场突围的方向。




技术上看,股指迅速回补跳空缺口,上周五向下的突破没有引发市场踩踏抛售,表明市场仍处于强势状态。今天市场表现较好,涨速较慢,这种试探性的上涨还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以及蓝筹股把指数拉升之后中小盘个股活跃的盘面状态,上升势头良好。创业板今日放量放量突破60日均线,如果要有大机会,那就不应该只有几日阳线,值得注意的是现在5、10、20日均线都在60日均线下方不远处,一旦与60日线形成金叉形态,股指便可重启升势。




在两会维稳的依托下,中小创近期持续到逆势的逞强,雅溥认为,这一方面来源于前期引领权重上演逼空行情的“改革”主题在两会上并未传出超预期利好并已开始阶段性兑现,这无疑为成长股的补涨腾出了空间;另一方面也有注册制再次延期,中小盘股大幅扩容忧虑短期迅速降低这一利好的刺激。盘面上,前期超跌的锂电池板块,在新能源汽车骗补这一利空出尽后迎来强势反弹,在龙头科恒股份连续涨停的带动下,佛塑科技、亚星客车午后也纷纷涨停。同时机器人概念股如科大智能、赛为智能、机器人等纷纷放量涨停。可见前期股价调整充分的超跌中小盘股在相关利好刺激下必将成为主力发动“两会”行情的首选对象,投资者切勿错过上车良机。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我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