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7日 猎手: 实盘直播《全天版》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声问候,才知道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03-07 09:29

新股申购:
三雄极光(300625)发行价19.3元,申购上限2.8万股,主营LED绿色照明产品。
绝味食品(732517)发行价16.09元,申购上限1.5万股,主营休闲卤制食品。
新泉股份(732179)发行价14.01元,申购上限1.5万股,主营汽车饰件总成产品。

03-07 09:34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100亿元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400亿逆回购到期。

03-07 09:38

由于昨日的缩量反弹以及美股的收低,股指几乎平开,不过昨日盘面上有风格转换的迹象,因此朋友们要继续的关注创业板是否能再次的拉起,昨日持续疯狂的智能机器的概念股可以重点的关注,科大智能以及赛为智能 等龙头个股的走势尤其要重点的关注!

03-07 09:51

花王股份早盘再次的逞强,此股由于高送转利好消息的刺激,短线已经上涨了接近50%了,再次的说明有业绩跟题材的个股将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恭喜昨日跟进的朋友,注意把气氛先活跃下。



03-07 10:00

花王股份 603007开始冲击涨停板,而在直播里反复点评的、汇顶科技 603160 走势也不错,技术上已经开始新的一轮反弹走势,此股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收获,跟进的朋友,多多支持送上鲜花。才是对我的工作的肯定啊!!

03-07 10:12

个股方面,草甘膦涨价刺激的龙头开始有突破的意图,操作就要认准龙头,所谓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队伍,挨套受苦,希望朋友们注意跟上实盘的布局步伐!

03-07 10:30

金石东方有突破走强的迹象,大涨有可能在4月份才能到来了,现在时间上也即将差不多了。

03-07 10:45

一半MACD在第二红波形成后,一般可以做三到五根红柱子,能赢利10%左右,也就相当于赚了一个涨停板,一年下来你做对7次,那么你的资金就翻倍了。不贪的人也许赚5个点就跑,贪的人也许可以赚到20个点以上。第二红波一形成,我观察几天内趋势不会轻易的改变,上两天周我买进的古井贡酒在第三天就给洗出来了,再看同力水泥第二红波形成后第二天和第三天的震仓更是吓人,其实只要红柱子不缩短,你就持有呗。

03-07 10:55

刚刚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技术指标MACD的一种复古的战法,我也在直播间里跟圈子中的朋友持续的分享关注技术指标的解读,其实大家可以认真的思考下,你只要学会并灵活的运用一种指标的话,你一年下来的收获也都将会是满满的,因此有同样兴趣爱好的朋友,及时与我交流下彼此的看法并取得共赢!

03-07 11:00

上周圈内朋友潜伏的科大智能 300222 ,涨停板打开了



03-07 11:20

如韩国真的部署了萨德,对于中国来说,意味着只要中东部每一架战斗机升空,每一次导弹发射都在其眼皮子底下。你可以想象,咱们国家的导弹被拦截的时候,然后他国的战斗机可以肆意轰炸咱们的时候,你们还能够看着韩剧,用着韩货,开着韩车,悠然地再去韩国旅游么?所以才会掀起一股抵制棒子国行动,所以乐天百货事件足够证明了中国人都有一颗爱国之心。

03-07 11:23

其实关于主力的震仓行为,大家应该要注意学会忍耐,刚刚说过只能MACD的红柱子不缩短,那就应该是一种持仓的信号,今日大家可以看看锂电池龙头$科恒股份 sz300340$ 科恒股份的走势,早盘就已经成交了6个多亿的成交量,比前面两天的成交量都要大,但是资金流出的量却不是很多,那么在这里就很有可能是主力的震仓行为,投资者应该注意观察!

03-07 11:27

关注直播的朋友注意,虽然说荐股能力强,但是也不代表一说个股,朋友们就要去跟进,我说过个股的买点跟卖点很关键,大家要分清楚是洗盘还是震仓,是出货还是建仓,这都需要朋友们有深刻的看盘基础,如果意味的跟踪直播追高杀跌,相信朋友的收获也将是微少甚至亏损的,切记!切记!

03-07 11:28

股指在不到10个点的窄幅范围内波动,走势没多大意思,中小创今日高开后也没有加速,盘面显示比较无聊,这是该考验大家耐心的时刻了。

03-07 11:30

跟大家分享一个市场规律:一些经过连续炒作之后中期见顶回落的个股,跌至半年线之后,有沿着半年线起涨的升势。如果这个时候介入,便可盈利。因为强势股高位回落止跌半年线出现短线反弹。连续炒作题材个股遇到高位获利筹码出逃之后,通常回落至半年线附近产生反弹的情况出现次数很多,遇到重要支撑位通常股价存在较强支撑。

03-07 11:41

收盘,市场出现了较明显的休整,这是因为锂电池龙头科恒股份已经倒下了,盘面上没有一个新的热点出来领涨市场,但是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个股的操作还是比较有差价可循的,我刚刚已经建议短线止盈了 603007花王股份了,并且已经让小伙伴们悄悄的潜伏进了锂电池的新龙头,接下来就是持股待涨的时刻了,我们直播下午见,粉丝朋友们!

03-07 13:13

萨德开始部署去望京商业中心吃红房子望京小腰,却无意中遇见了有中国人血性的一幕,拒绝为韩国人提供服务。这个样子真的好吗?不这样做,依然可以证明你是我们热爱的同胞!冷静看来这不利于当下的形势,国家之间的矛盾尽量避开两国人民之间好吗?很多人会认为这样子不爱国:身为国人的我们、随时都有一颗牺牲自我的,但是读过历史的朋友们都知道,战争给人们带来的伤害是多么的惨痛。

03-07 13:15

央行副行长提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框架下,金融重点支持北京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是战略着力点,金融重点支持非首都功能疏解也是重要的战略着力点。同样,金融支持北京养老服务体系的全面建成也是战略着力点。他建议,将政府顶层设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建设若干大型综合养老社区和特色养老小镇提上日程。

03-07 13:18

国企债务问题也成为国资委监管重中之重。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债务风险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及时组织企业妥善应对重大债务及资产损失风险,对违规开展贸易业务造成重大损失的企业进行责任追究(这位市场提供炒作的方向)。

03-07 13:28

创业板今日再次的向上突破,已经来到了1980点附近的压力关口,但是已经宣告了60日线的压制,也就是说后面获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浪潮,因此朋友们要注意市场回踩的良机,走势上酿酒板块走势良好,古井贡酒,水井坊等都是不错的品种,此版块已经有大资金在里面运作了。

03-07 13:43

盘面上,酿酒,软件,保险以及次新股等都纷纷走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创业板的反弹,在次新股方面,我认为$中国科传 sh601858$ 中国科传不错,此股刚刚形成合力拉升,虽然早盘冲击涨停板未果,但是其上攻之心已经昭然若揭,希望朋友们注意。

03-07 14:08

李总理表示,今年要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完善主板市场基础性制度,积极发展创业板、新三板,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这犹如为资本市场的改革注入了强心剂,创业板改革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这将促使创业板的市场化改革应该会进一步提速。

03-07 14:11

每年的两会都是市场的导向性关口,今年的也不例外,创业的反弹这或许跟跟李总理的改革有关,大家要重点的留意,我认为次新券商股走势不错,特别是已经跟大家分享的$中国银河 sh601881$ 中国银河以及$中原证券 sh601375$ 中原证券等要重点逢低关注,当前市场也有拉升反弹的一条,注意看成交量是否放出。

03-07 14:29

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前期跟朋友提醒的软件股龙头--软件开始创了反弹的新高了,尾盘的走势也比较的强劲。

03-07 14:45

午后,创业板快速的回暖,这得利于智能机器的快速拉升,科大智能以及赛为智能等龙头可重点的关注,在博文里就跟大家说过了智能机器这个板块的机会,短线建议朋友们重点的留意把握下。

03-07 14:53

近期我们可以注意到,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主要是给超跌个股补涨机会,那么对于长期严重超跌处于60日均线下方,并且顺着5日均线震荡向上的个股建议耐心持有,这类个股往往会跟随着创业板突破60日均线向上延伸!

03-07 15:10

收盘,尾盘次新股再次的直线的拉升,创业板再次的强劲回踩,自从突破了60日线之后,市场已经开始明显的风格切换,因此投资者的操作节奏也要跟上来,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上两周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艾迪精密开始中阳的突破,此股主力很精明,不涨停,持续的中阳上涨,一段时间下来涨幅将是惊人的,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如果想一起交流探讨的朋友可以关注自选组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