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0日 猎手: 实盘直播《全天版》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03-10 05:23 000859国风塑业佛山帮强势介入,前天推荐的002300太阳电缆还需留意,逢低介入,切勿追高操作。[胜利][胜利]
03-10 09:32




个股信息,利好:$永艺股份 sh603600$ 年报拟10转15派6;$润欣科技 sz300493$ 年报拟10转15派1.5,一季报预增;博世科年报拟10转15派0.6,一季报预增;新宏泽年报拟10转10派2;欧普康视年报拟10送8派3.5粤水电签订8.48亿元合同;晶盛机电签订8.31亿元供货合同;经纬纺机收到补助1.17亿;*ST黑豹将摘帽摘星;*ST百花申请摘帽摘星;$宝光股份 sh600379$ 、雪人股份股东增持;新湖中宝、金桥信息股东拟增持。

03-10 09:42

股指依然还是出现了小幅的低开,不过外面市场的收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股指,当前的操作方面大家一定要注意适当的把握好节奏,不要轻易的追高杀跌,在盘中慢慢的以低吸为主,昨日跟朋友们分享的短线牛股$恒通科技 sz300374$

03-10 10:08

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张喜武、黄丹华和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企改革回答记者提问。针对本报记者有关央企重组的提问,张喜武表示,央企重组坚持成熟一户、重组一户的原则,要聚焦重点领域进行重组,探索有效重组方式,加大重组融合力度。

03-10 10:09

当前说道重组方面的消息,那么大家重点就要注意把握好混改龙头$中国联通 sh600050$ 中国联通的走势,此股作为本轮国企改革的风向标,很多机构的资金都已经潜伏进去了,还是那句话,注意船大难调头,这样说或许朋友们应该能明白吧!

03-10 10:22

创业板自从昨日跌破5日线之后,今日开始回踩10日这里的支持,不过10日线已经走平,加之下方还有60日线1928的这里的支撑,故我以为短线跌破这里的支撑概率比较小,最多就是回踩下确认周一中阳突破的有效性,所以建议朋友们对于业绩以及题材较好的个股适当进行潜伏操作。

03-10 10:47

大家要注意,贵州茅台再次的创了历史的新高,已经到了376元一股了,再次的稳居两市第一宝座,大家应该知道每次茅台创新高有两个指导意义,一个是牛市开启的前端,另一个就是熊市开启的前端,当前的走势来看,我比较倾向于牛市的开端,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的见证这个时刻的到来。

03-10 10:55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直播里分享的另外一只白酒股$古井贡酒 sz000596$ 古井贡酒的走势,此股已经形成明显的上涨浪潮,加之主力资金的持续的涌进,接下来是否能开始主升段呢?朋友们要注意此股的突破。

03-10 11:08

次新股再次的逞强,昨日次新股出现了大幅的休整,我就说过只是被动的洗盘,建议大家注意把握低吸,今日大家可以看到次新股的走势尤其的强势,大家看到了周一给大伙带来丰厚收获的花王股份的走势没有,目前还是比较稳健的,不过建议适当的止盈先。

03-10 11:28

$松发股份 sh603268$ 松发股份,$丰原药业 sz000153$ 丰原药业,$量子高科 sz300149$ 量子高科,$华锋股份 sz002806$ 华锋股份等等,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潜伏。

03-10 11:34

看完了次新股的表现,那么大家就要把目光放到高送转方面上去,特别是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风向标$云意电气 sz300304$ 云意电气再次的封死涨停板,这已经宣告了市场对高送转概念股发起最后的冲锋时刻了。

03-10 11:42

收盘,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明白,国人都有这个缺点,那就是别人在跟你分享或者介绍好的东西的时刻,往往都会认为是传销或者又其他的目的,但是一旦好东西错过或者没有机会在到你手里的时刻,就去后悔,拍大腿说当初没有听,希望看博的朋友,不要再错过我这只即将要停牌的个股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粉丝朋友们下午见。

03-10 13:10

两市涨停23家1家跌停,昨日自然换手15家,前天是8家,大前天是14家,反正最近都只有10家左右的自然板

03-10 13:18

继2月17日证监会发布再融资新规后,再融资监管又闻风动。有媒体表示,近日监管层对创业板的再融资项目发布窗口指导,即使市价发行,认购对象的股份也要被锁定一年。这意味着,创业板独享的定增“无限售期”这一制度红利将被堵住。

03-10 13:23

从今天这板块表现上来看,没有抢眼的板块出现,仅有强势股的资金扎堆炒作,长春经开开始接力罗顿发展的走势,题材热点的不明显,短期依然是压制市场进一步上行的重要原因,市场或将继续延续震荡的走势!

03-10 13:34

早盘跟朋友们提醒要注意短线止盈的$恒通科技 sz300374$ 恒通科技洗盘的迹象十分的明显,大家要注意这类个股的走势,往往隔日涨停的概率比较大,短线可以适当的关注下。

03-10 13:43

中国外汇储备2012年之后的增长太快了一点,我们自己也认为没必要这么多,也有一部分被认为是热钱。发达国家采取了QE,导致其中大量流动性进入新兴市场,其中很多是金融方面的流动。此前发达国家资金流出至少三分之一到了中国。资金流失在新兴国家中普遍存在,外汇储备下降也是正常现象,我们本来也没想要这么多,适当有所下降没什么不好的,周谈外储下降的原因。

03-10 13:52

午后市场资金开始涌向锂电池板块,本周锂电池整体的表现都是不错的,特别是$赣锋锂业 sz002460$ 科恒股份,$佛塑科技 sz000973$ 佛塑科技以及$赣锋锂业 sz002460$ 赣锋锂业再次的逞强,朋友们可以重点的把握下这类个股的走势,这一轮的反弹获将有了新的变化,特别是妖股开始持续的跑出来了。

03-10 14:06

高送转概念股在龙头$云意电气 sz300304$ 云意电气的拉升下,整个板块都开始出现了比较难得的走势,易事特,北特科技以及赛摩电气等走势都十分的强劲,昨日休整的时候就跟朋友们说过,操作上要继续的以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为主,当前只有把握好了这样的个股才有可能实现盈利。

03-10 14:25

时间进入两点之后,市场再次的开始加大的震荡的局面,大家应该要注意,当前的盘面不能贪,一贪得话又容易被打回原形去,因此大家要注意的是把握节奏,见好就收是目前的真理,个股方面依然以低吸为主,波段的操作为辅。

03-10 15:04

收盘,市场再次的缩量,不过在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的拉升下,市场的结构性的操作机会仍在,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今日量能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下周市场将面临方向的选择,大家要注意这个时机,好了,今日是周末,紧张而又有趣的一周过去了,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