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07日 猎手: 实盘直播《全天版》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站。



++++++++++++++++++++++++++++++++++++++++++++++++++++++++++++++++++++++




04-07 09:19

个股信息,利好:山东华鹏年报拟10转16派2;海立美达年报拟10转12派0.5;劲拓股份年报拟10送5转5派1.25;全志科技年报拟10转10派3;五洋科技年报拟10转10;劲拓股份、伊之密、赣粤高速、振东制药、一汽富维、岳阳林纸、长信科技、中金环境、安琪酵母一季报预增;中国中铁联合体签署324亿元雅万高铁总承包合同;宏润建设联合中标12.7亿元工程项目;新湖中宝、嘉宝集团、东晶电子股东增持。



04-07 09:28

当前重点还是放雄安概念上,今日京汉股份、冀东水泥、河北宣工、先河环保、宝硕股份、唐山港、冀东装备、荣盛发展、河钢股份、金隅股份应该还是没机会买进,不过凌云股份、乐凯胶片、韩建河山、棕榈股份、乐凯新材、天津港甚至于华夏幸福、中化岩土、新兴铸管、四通新材、巨力索具里必定有好几个有参与机会出现,其它杂七杂八的雄安概念股忽略为好。



04-07 09:31

混合所有制改革不仅是今年国企改革的重点突破方向,同时也有望成为贯穿今年全年的重要投资主题,短期内,中国联通停牌推进发展集团混改的事项将成为主题的一针催化剂,A股市场有望吹起新一轮“混改风”。

04-07 09:43

由于雄安概念股持续的上涨,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拉升的状态,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雄安概念股有分化的迹象,虽然龙头$京汉股份 sz000615$ ,$金隅股份 sh601992$ 等没有机会买,不过凌云股份、乐凯胶片、韩建河山、棕榈股份、乐凯新材、天津港甚至于华夏幸福、中化岩土、新兴铸管、四通新材、巨力索具里必定有好几个有参与机会出现。

04-07 10:04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雄安概念股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了,刚刚说过龙头还是被巨单的封死涨停板,但是二次参与的机会已经开始成熟了,大家适当关注下乐凯新材,北京城建以及乐凯胶片等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龙头的榜样将是无穷的。

04-07 10:15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组长邬贺铨向媒体表示,国家将在雄安新区试点全新的房地产改革,找出一条能够发展房地产,又能够控制房价,保证更多需要有住房的人有房住,一条适合创业者、城市经济发展的房地产改革新道路。他也提到了新加坡模式可以作为参考,即政府掌握一部分土地向市民提供廉价的房屋等。

04-07 10:28

对于雄安概念股,我认为这里是一个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也就是说这里是一个长久的大题材,大家可不能错过上车的机会了,主力资金已经磨刀霍霍的准备进场,但是大家要区别那些龙头的个股,注意甄别这里面的操作的机遇!

04-07 10:31

在早盘布局了一个早上的雄安概念股之后,我再跟大家来回顾下次新股的机会,在周三重点让圈子里朋友们潜伏的$上海环境 sh601200$ 上海环境再次一字板封死涨停,这样的个股早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后面的补涨空间将是巨大的。

04-07 10:31

在早盘布局了一个早上的雄安概念股之后,我再跟大家来回顾下次新股的机会,在周三重点让圈子里朋友们潜伏的$上海环境 sh601200$ 上海环境再次一字板封死涨停,这样的个股早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后面的补涨空间将是巨大的。

04-07 11:10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刚刚一直带领大家在潜伏雄安概念股,由于本周前面的两个交易日,雄安概念持续的涨停,今日龙头京汉股份,华夏幸福,金隅股份等都是封死涨停板的,对于这类股散户是没有办法买进去的,但是大家要记住,所谓龙头不死,行情就不止,跟风的短线也是十分有肉可以吃的。

04-07 11:10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刚刚一直带领大家在潜伏雄安概念股,由于本周前面的两个交易日,雄安概念持续的涨停,今日龙头京汉股份,华夏幸福,金隅股份等都是封死涨停板的,对于这类股散户是没有办法买进去的,但是大家要记住,所谓龙头不死,行情就不止,跟风的短线也是十分有肉可以吃的。

04-07 11:19

对于市场周三的雄安缺口,我认为短线是不能轻易去回补的,因此大家依然要重点的把握住雄安概念股的操作浪潮,早盘带领圈子里的在16.8-16.99一线抄底的$北京城建 sh600266$ 北京城建再次的开始拉升,此股也是比较活跃的个股,目前大家再次的有所盈利。注意等待止盈的通知哈

04-07 11:30

其实这两天大家潜伏雄安新区里的个股,都有一种中了新股的感觉,不过新股的确定性比较大而已,今日再次有两只新股申购:新凤鸣此次发行总数为7730万股,网上发行2319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225,申购价格:26.6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3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4-07 11:37

收盘,雄安概念股再次的拉升,股指也随之再次的创了反弹的新高,注意早盘出现了3288.33的对子信号,这里是一个变盘的时刻,量能上如果不及时补上的话,就不能去追高,个股方面注意$创业环保 sh600874$ 创业环保的走势,由于环保类的问题政策方面扶持的比较多,后市上涨的概率也比较的大,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4-07 13:21

随着午后市场的开盘,早盘提醒大家抄底的雄安概念股再次的开始拉升,特别是在16.9附近布局的$北京城建 sh600266$ 北京城建午后开始直线的拉升,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已经潜伏了几只潜力股,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好机会及时安排资金跟上节奏!

04-07 13:44

午后市场依然维持小幅的震荡,但是从技术指标来蓝,目前MACD,布林线以及KDJ等等都开始走强,这样的话就很接下来的冲关之路仍将持续,大家要注意把握好雄安新区这个题材的机会,上车的朋友可不能轻易的下车哈。

04-07 13:45

雄安概念股这个大题材早盘已经说过了,这是个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想当年上海自贸区的炒作,大家就可以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吧,后面接连不下于五浪的反弹,现在才是资金趋之若鹜的时刻, 也就是说后面的行情仍将远远不断的开启,关键是大家要注意龙头个股的机会,大资金有时会实时的却换龙头来布局的。

04-07 14:05

美军向叙利亚霍姆斯附近机场发射了导弹。有报道称,美军发射了超过50枚导弹,这个开盘的消息刺激了午后军工个股的走强,凌云股份,中化岩土,中国动力等军工个股再次的开始封死涨停板,午后市场的拉升也跟军工股及黄金股的走强有关联。

04-07 14:15

各位应该留意的是,前期已经定调了军工是中央确定的推进混改试点示范的 7 大垄断性领域之一,$中国核建 sh601611$ 中国核建和$通用股份 sh601500$ $中国船舶 sh600150$ 中国船舶已列入首批试点,第二批试点正在酝酿当中。兵器集团和兵装集团先后发布混改初步方案,其他军工集团或将陆续跟进。

04-07 14:25

雄安新区自公布以来就一直是市场的热点。对此,知名私募星石投资发表观点认为,对比深圳经济特区与浦东新区设立后A股市场的表现可以发现,国家级新区的设立对资本市场有着系统性影响,A股将有望迎来第三次系统性投资机会。

04-07 14:33

投资要看好上市公司价值,利用杠杆撬动更加丰厚的收益本无可厚非。可动辄数以千万计的资金,以高倍杠杆“急迫”入市,一旦遇到股价波动,难免会给自身甚至其他投资者带来无法预估的风险。另外,穿着“资管计划”的外衣,这些重要股东的增持手法也愈加模糊,若无监管机构的追问,外部投资者几乎无法知晓其真实杠杆比率、风控指标等,而这些往往是不容忽视的关键信息。

04-07 14:42

早盘收盘的时刻,已经与大家说过了环保股的机会,特别是在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以后,关于环保类个股的政策也在密集的出台,最近次新股嘉澳环保短线巨大的收益,刺激了整个环保股的走势,先河环保,上海环境以及创业环保等都是与雄安概念的影子了。

04-07 14:46

关于次新股方面,我已经跟大家多次说过了,如果不好好的在休整中去挖掘,那么后面就没有给你进场的机会的,金太阳,恒锋信息以及会畅通讯等后市的机会将不断的增加,不过今日大家的点赞热度依然不高啊!

04-07 14:55

今日市场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全天由于雄安概念股的分化,使得短线资金出现了一定的迟疑,但是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对于主力资金深度潜伏的潜力股,比如在直播里持续点评的$东北制药 sz000597$ 东北制药再次的创了近期反弹的新高,当前技术指标也再次的走好了,建议后市继续关注!

04-07 15:11

收盘,由于石油板块的拉升,造成了午后市场出现了震荡的局面,同时也是因为前高点3301点这里的压力比较大,但是我认为这非常的好,主力资金不强拉突破这个关口,选择一步步稳打稳扎的向上冲击,这是有大的考虑的,今日也是周末,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