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12 老徐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徐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徐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2-12 13:0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指数昨天站到了半年线以上,这很可能是一个中级行情的开始,19年还是充满希望的,肯定要比18年好的多。这种大级别的行情,持股相比较来回换股要强的多,我们赚的是趋势的钱,而不是来回换股碰运气的钱

02-12 13:08

一轮大牛市或者级别较大的行情,基本上所有的股都会动一遍,不过就是早晚的差别。很多人看到别的股表现,自己的不涨就会去换股,结果换到涨的好的票之后不涨了,而自己之前不涨的票结果休息到位开始拉升了。我相信这个现象多数人都经历过,也是多数人不赚钱的主要因素。做热点,追热点是很多人的目标,然而,股市不是只有去追逐,守株待兔有时候效果比追涨杀跌效果还要好的多。

02-12 13:08

诸葛亮擅长攻击,司马懿擅长防守,所以给人的印象就是司马懿总是被动的,不如诸葛亮,结果呢,诸葛亮被司马懿给耗死了,魏国最终 吞并了蜀国。股市不在于你短期多牛,而在于谁活的时间更久

02-12 13:22

如果同一个行业的几个票走势非常类似,那么就需要引起特别注意,基本是中线资金大规模作战,往往在后期会出现一次行业的整体高潮,大家可以看看节前正邦科技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的走势,是不是非常类似。另外去年2月份到3月份美亚柏科卫宁健康等几个网络安全品种的表现,也是非常类似的。短期走势你看不出来资金到底什么目的,是否主力在里面,但是拉长周期,几周甚至一两个月,中线大资金的底牌将会明显的给你展露出来,而我们跟随者其实就是做的这类票,鱼头我们可能吃不到,但是你用足够的时间来建立跟踪机制,鱼身鱼尾要吃到并不难

02-12 13:31

要做就做中线资金做的票,也许没那么暴利,但是确实稳健。打板游资做的好的确实来钱很快,但是你要知道100个人里面90个打板的,两个赚钱的,88个就是被收割者。多数打板者属于被收割的一族,因为被收割的参与者很多,而且很无脑,自然就加速了打板一族金字塔顶端财富的积累速度。为什么很多打板的说做短线是财富积累最快的一个途径,因为参与打板的被收割者是非常大的一个群体,远远比那些做中长线的群体要大的多。

02-12 13:49

隆基股份通威股份这种高位盘整,同一个行业之内的品种,形态类似,很可能就是一些中线资金做的票,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爆发,但是至少这种结构的稳定性绝对是很高的

02-12 14:05

不知道做什么的就继续买低位的大股,京东方A今天之前根本就不算什么的,但是呢,作为大股里面的品种,今天一个涨停立马就引起了大量资金的关注,并且成交额两市一下子第一。这也就是补涨,而石油等其他低位的大股,目前没表现的一样很多,保不准那天就成为了市场的明星。

02-12 14:17

今天没有什么极度强势的大股板块,所以指数在午后逐渐回落。利用回落的机会继续低吸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茅台等品种大趋势依旧很强,只要趋势还在,市场热度就会一直维持下去

02-12 14:35

这个位置,低位个股的筹码一定要拿住,不能随便丢掉。爆发之前的波动能忍就忍住,一两个点的波动是为了未来十个点甚至更多的收益。那些稍微波动就走人的,是不可能赚到波段的大钱的

02-12 14:49

看到有朋友纠结今天手中的票不涨,不赚钱的,其实还是很狭隘的。就算是大牛市,也可能出现日内亏钱的状态但是呢,很快就会解套甚至赚钱,因为大趋势往上走。我们做交易,肯定得看大势,那些说只重个股轻大盘的肯定不懂得大势的重要性。市场是有部分阶段个股和指数背离,但是毕竟是短时间的,拉长周期,个股的关联性和大势的关联性达到90%以上。18年90%以上的人亏钱是肯定的,因为指数跌了一年,19年1月份以来90%的人不亏钱也是肯定的因为指数牛了一个多月。

02-12 15:05

中兴通讯这个大家伙似乎被人遗忘了,但是京东方都已经启动,这个还会远吗?

02-12 15:08

节前说的金新农今天收盘三个多点,两天下来已经10个点左右了。这种稳稳的赚钱难道不比打板要好?即没多大风险,到了风口利润也非常可观。大方向肯定还是大股,越是低位的大股潜力未来越大,比如中兴通讯这种已经横盘好久的,搞不准明天就给你一个大阳线。指数没什么问题的,在震荡中不断上行应该是主旋律。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