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难求!谁之过?

?



? ? ? ? 新股难求!谁之过?





? ? IPO第七次改革后上市的新股,其疯狂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管理层和市场的想象! 上市首日,全部以秒停的方式,按照管理层规定的炒作路线图,封死在44%的涨幅线上!随后便是多个的连续涨停! 可谓一股难求!


? ? 6月底,7月初上市的8只新股, 平均最高涨幅,高达192%! 飞天诚信最高上涨至145.5元!较其发行价33.13元, 上涨132.37元!股价一度超过贵州茅台! 中签500股,短短11天, 盈利就超过5万!


? ? 面对新股 如此荒唐 的交易规则,普通投资者,根本就无法参与新股交易! 只有那些享有VIP特殊通道的人,才有可能在第一时间,第二时间买到!


? ? 本周五上市的五只新股,依然是毫无悬念 秒杀44% 的涨停板!五只新股共计成交仅 37万股! 平均换手率 不足0.3%!


? ? 而002278,更是创出中国新股上市首日的多项历史记录! 集合竞价零成交!全日只有44%限额涨幅的一个价--22.18元!全日换手率仅为0.1%!


? ? 新股难求!谁之过?相信只要不是白痴,都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面对如此严重的制度缺陷问题!难道我们的管理层,非要一意孤行,一直这样熟视无睹下去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