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聚焦

 中信上海分公司买进002687乔治白;银河绍兴买进300508维宏股份;无锡清扬路卖出002843泰嘉股份,买进002700新疆浩源,卖出000659珠海中富,买进000593大通燃气;国泰顺德大良买进002072凯瑞德,买进002617露笑科技;东方浦东银城中路买进300724捷佳伟创;中投南京太平南路买进000606顺利办;中泰上海建国中路买进300091金通灵;长江上海世纪大道买进002617露笑科技,卖出002939长城证券;沪股通席位买进601012隆基股份。

000669金鸿控股

  德新交运现在走的是2波还是3波已经不重要了,大周期角度目前还是处于德新交运的统治之下。今天次新股再一次试图上位失败,次新龙头4板的金力永磁全程缩量真的是奇葩,果然是一放量考验就打回原形了,相反目前三个人气最高的票德新交运,恒立实业,绿庭投资都是超跌+低价的属性。看600695真像雄安2.0的时候的冀东装备。龙头股战法的模式是一点也没变。只是从次新股周期变成超跌股周期而已。金鸿控股是当时德新交运的崩盘跟风股之一,因为叠加了天然气概念,涨起来以后因为天然气涨价的中期预期所以股价一直没下去,也有点德新交运的味道,买一华泰台州中心大道,上周是在德新交运上没怎么赚钱,和深南哥的中天台州有点差距,买四苏长梅。如果光看天然气属性感觉还是偏中线。

  000606顺利办创投概念

  创投概念又是板块推动个股的手法,启动就是涨停潮,不过好在消息是盘中发的,所以不是一字板,今天创投涨停板这么多,从题材大小的角度上大概率有个股能走出4连板以上,但谁真的具有赚钱效应都是首板的情况下真看不出来。这样的题材尽量的是选择有换手率的股票,前面乔治白和恒立实业也都是壳资源题材启动的,乔治白的走势和当时同期4板的恒立实业以及绿庭投资一比下来,高下立辨,就可以看出个股换手连板或者换手考验是多么的重要。该股龙虎榜买一小鳄鱼,买三和买五都是机构席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