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国化工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化肥、肥料、化学制品、化学原料、磷石膏、矿渣等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的前身为铜陵磷铵厂,于1987年11月建成投产,是国家“七五”计划重点项目,也是我国第一套引进的大型磷铵装置。公司现有1个本部、7个控股子公司,分别是六国化工铜陵本部,全资子公司安徽国泰化工有限公司、吉林六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颍上鑫泰化工有限公司、铜陵鑫克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铜陵国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韩合资)、安徽中元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1)尿素产能:30万吨/年,磷酸一铵产能:30万吨/年、磷酸二铵产能:64万吨/年、复合肥产能150万吨/年。

2)二维黑磷。司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的工业级磷酸一铵跟化肥级的磷酸一铵产能分别8万吨/年、37万吨/年

3)磷矿石。目前拥有可开采磷矿石超过2000万吨

4)六国化工:磷酸是磷酸铁锂重要的前端原料之一。公司本部湿法磷酸产能40万吨P2O5/年。本部湿法磷酸产能40万吨P2O5/年,湖北六国湿法磷酸产能20万吨/年,

5)磷酸的价格变化:

2021年7月05日6100元吨

2021年8月08日7300元吨

2021年9月03日8000元吨

2021年9月22日18000元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