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断向上创新高绩优成长股成最佳品种

因为全球资本随着美国的持续加息而进入了资金收紧期,A股市场的资金面在当前是不充裕的。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自然就选择了箱体震荡,因而我们会发现所有的板块和热点都相对分散,普涨行情近期几乎没有出现过。但是二线蓝筹作为主力深度介入的品种,势必不会就此退烧。在市场整体弱势特征得到根本性扭转前,绩优成长股进可攻退可守的特质必将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如低市盈率的绩优成长股福耀玻璃、贵州茅台、金禾实业等代表的龙头股近期纷纷再创新高。由此可见,弱势行情下绩优成长股不仅是春季攻势中短中线皆宜的投资品种,更有可能成为贯穿全年的投资主题,投资者切莫错过当前的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