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认识龙头化工股!

巴斯夫每股收益3欧元,股价88欧元。

万华化学每股收益1.7元,股价29元

霍尼韦尔每股收益6.5美元元,股价129美元,

04-26 22:23

2017年万华化学每股收益4元左右,股价80元左右!

04-26 22:40

---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是继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和ABS后世界第六大塑料(现已经超越ABS成为第五大塑料)。由于投资金额大,技术难度高,具有相当高的门槛,MDI行业呈现垄断格局,万华化学、德国科思创(原拜耳科技)、德国巴斯夫、美国亨斯迈、美国陶氏,三个国家五家企业合计占据全球85%以上产能份额,当然也可以加上第六名的日本NPU,六家企业合计占全球90%。2016年,全球MDI产能为858万吨,中国MDI产能达309万吨/年,占全球总产能的36%。其中万华化学MDI总产能达到180万吨/年,世界第二德国巴斯夫56万吨/年,世界第三德国科思创50万吨/年。
---万华化学不仅掌握世界市场定价权,而且领先优势在不断扩大,2016年,万华实现销售收入301亿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129%,净利润率高达12.3%。2017年4月,中国化工圈里最热的新闻之一,“万华化学将斥资9.54亿美元在美国新建40万吨/年MDI装置项目”,该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建成。

04-26 22:57

高科技 ,高投入,严格的环保,化工股的周期性弊端,渐渐弱化!强势的高端化工股---万华化学。成为中国的又一个华为!

04-27 06: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