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向世界的龙头企业--万华化学

万华化学

----定信心长期持有一只好股票,安心地持有直到翻倍以后再考虑换股操作,你的财富就会滚滚而来。
  如果长期坚定地持有一只好股票,在股票市场只会输时间不输本金。当然了,前提条件是所买之股不是国家政策打压的行业、不要是超级大盘股、不要是夕阳行业的个股、不是那种产品是大路货的个股、不是追高那种已翻了几倍、不是那种趋势走坏的个股。因为,股票的价格总是的波动的,好股票迟早都会涨上来。而且这期间公司还会送股、分红,加之行情走好时,价格上涨之后,财富会很快升值的。安心地持有好股吧 。
----这段时间那些小阴小阳不断推进上升通道的票,在未来市场稳定之后,很多都会成为大牛股,万华化学。对于我们来说,这段时间将那些抗跌的品种筛选出来就是应该做的工作市场不好,不意味着你就可以去睡觉了,当然,除非你是长线投资,无所谓价格的波动如果你是短线,这时候你可以不交易,但是你得去做一些工作,为后期市场一旦稳定后做准备。要改变投资策略了,此前大家更多关注概念股,现在应该多关注公司的成长性。不管是创业板还是主板,都应该选择好公司,选择绩优股。“此次调整后,实体经营状况对公司股价的影响会更加明显。”若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以概念炒作为主,应适度减仓或清仓;而业绩稳定、成长性良好、有政策扶持、股价处于低位的股票则可长期持有。“要注意远离高估值的公司。”眼下蓝筹股的估值偏低,操作策略总体来说要“拥抱蓝筹,远离垃圾”。好股一个。走向世界的龙头企业--万华化学
----2017Q1 公司聚氨酯系列产品实现营收60.8 亿元(去年同期总营收53.0亿元),销量为40 万吨。受益于行业格局深度优化,2017Q1 纯MDI/聚合MDI 均价大幅上涨,华东市场价分别为2.78/2.55 万元/吨,同比提升89%/145%,环比提升19%/31%,而原料纯苯均价同比涨幅仅67%,MDI盈利大幅改善,推动业绩增长。2017Q1 公司石化系列产品实现营收33.2 亿元,销量67 万吨(2016 全年为128 万吨),油价回升背景下,主要石化产品价格出现不同程度回升:山东地区丙烯/MTBE 均价同比上涨47%/16%,华东地区环氧丙烷/丙烯酸均价同比上涨38%/80%,石化项目开工率及产品价格同步提升带动公司业绩上行。进入二季度,伴随LPG 消费淡季来临,原油价格强势状态下,原料丙烷价格阶段性下行有利于公司PDH 环节盈利改善。
-----匈牙利博苏资产存注入预期,2017 年4 月13 日,公司发布公告,根据目前市场状况及匈牙利BorsodChem(博苏)的运营情况,预计其未来12 个月内不会出现正常的经营性亏损,经上市公司与大股东万华实业集团协商,拟在2018 年底之前提出解决同业竞争方案,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博苏目前具备MDI/TDI产能分别为32/25 万吨。
-----拟在美国新建MDI 装置,近期,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合资建设40 万吨/年MDI 装置,项目总投资11.2 亿美元,其中公司预计将投资9.54 亿美元,项目有望于2020 年建成;该装置着眼路易斯安那州丰富的天然气及其他原料供应、密西西比河提供的天然深水码头,有望形成较强竞争优势;公司正在进行项目选址并开展前期工作,预计于年内确定具体场址。

-----万华明年上半年自主工业园投产TDl后,合并上欧州博苏万华,TDl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六大新材料事业今年也是风声水起,按总设计师丁建生的的布局,万华终将要建成巴斯夫模式的世界级综合新材料化工帝国,今后新材料业务要超越现有半壁江山的MDI。以后新材料有多牛,咱们走着看。而现在的MDl有多牛,很多人还不知道。-MDI全称叫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是人类继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和ABS后世界第六大塑料,由于专利权多、投资金额巨大,技术难度高,具有相当宽深的护城河,全球MDI行业呈现寡头垄断格局。万华化学、德国巴斯夫、德国科斯创(拜耳)、美国亨斯迈、美国陶氏、日本NPU,六家合计占据全球90%份额。其中万华MDI总产能达到180万吨/年,世界第二德国巴斯夫56万吨/年,世界第三德国科思创50万吨/年,世界第二和第三加起来只到中国万华一半多一点! 上个月,“万华化学将斥资9.54亿美元于2020年在美国新建40万吨/年MDI装置项目”,成了该中国化工界最热项的新闻,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将会一直伴随着万华成长。

-----公司今年业绩将继续维持高增长。上调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17-18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9.74 亿,90.23 亿,eps 分别为3.50元和3.96 元 ,对应PE 分别为8.44 倍和7.46 倍 。

05-23 21:58

2017C中国橡塑行业盛会落幕,CHINAPLAS 2017热度再升级:万华化学材料新品精彩纷呈。
2017年5月16日,一年一度的橡塑行业盛会CHINAPLAS登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大数据显示,5月17日单日观众人数超过5.6万人,刷新历届橡塑展人气热度榜!万华化学以崭新的企业VI形象、引人瞩目的创新产品精彩亮相,为海内外新老朋友带来更多惊喜,更有公司高管和行业领先媒体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助阵,一展万华化学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风采。实力圈粉,来宾人数飙升,万华新材料热度再创历史记录!
展会期间,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磊先生接受了《上海塑料》《CPRJ中国塑料橡胶》等多家媒体采访,通过与媒体对话,他提到:技术创新是万华化学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展会,万华化学带来了非同以往的多元化新材料产品与创新应用方案,包括TPU、PC、SAP、PMMA等,展现了万华化学功能材料业务的迅速成长和壮大。我们非常重视行业领袖、品牌客户和中国本土创新型企业客户的需求与意见,我们在技术创新方面会持续加大投入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在市场竞争与合作中保持开放的心态来持续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在本次展会上与我们的客户和同行有更加深入的交流!
好奇万华化学展台都有哪些创新产品?且看以下亮点解读,最热信息,先睹为快!
亮点1:
自主研发聚碳酸酯产品即将投产,拓展工程塑料产品线。
聚碳酸酯产品是本次展会的重磅新品,依托万华化学光气化和材料研发综合技术平台优势,首套国内自主研发创新的7万吨/年PC装置即将投产,未来规划总产能达40万吨/年。
聚碳酸酯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建筑、光学器件和消费品等领域,是中国自给化率最低的工程塑料品种。万华化学不仅具有领先的生产技术优势,同时依托已有的聚合物材料加工平台,向下游塑料合金等方向延伸,以充分发挥聚碳酸酯的优异性能。同时,明年即将投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产品也首次亮相万华展台,未来万华化学更加丰富的工程塑料产品线将极大促进中国塑胶工业的发展。
亮点2:
汽车领域材料解决方案惊喜不断。
万华化学在本次展会顺应汽车领域低VOC/低气味和轻量化的发展趋势,特别推出多款高性能PC合金产品,如低VOC PC/ABS、高耐候PC/ASA、电镀级PC/ABS及高流动PC/聚酯等,顺应了行业低VOC/低气味、汽车轻量化和免喷涂的趋势。其中低VOC PC/ABS系列产品已在知名校车和客车中应用,客户反馈产品无气味、易成型,颜色批次稳定,双方合作超越满意。TPU产品领域特别推出两款低VOC/低气味汽车内饰TPU材料,一款脂肪族不黄变TPU薄膜专用料,可应用于有极高耐黄变要求的汽车漆面保护膜。
亮点3:
TPU产品创新不竭,万华材料新应用愈加丰富。
万华化学作为全球领先中国一流的TPU供应商,创新的步伐愈加迅速,高透湿薄膜用TPU、生物基TPU、智能穿戴TPU、耐温高达125℃和0.75mm UL94 VO阻燃线缆TPU、3D打印材料、永不黄变脂肪族TPU等的应用实例在本次展会中生动展示,凸显了万华化学TPU材料大家庭日益丰富多彩,TPU材料下游应用创新愈加精彩纷呈。

05-23 22:23

重新认识龙头化工股
巴斯夫每股收益3欧元,股价88欧元。
万华化学每股收益1.7元,股价29元
霍尼韦尔每股收益6.5美元元,股价129美元,
2017年万华化学每股收益4元左右,股价80元左右!

---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是继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和ABS后世界第六大塑料(现已经超越ABS成为第五大塑料)。由于投资金额大,技术难度高,具有相当高的门槛,MDI行业呈现垄断格局,万华化学、德国科思创(原拜耳科技)、德国巴斯夫、美国亨斯迈、美国陶氏,三个国家五家企业合计占据全球85%以上产能份额,当然也可以加上第六名的日本NPU,六家企业合计占全球90%。2016年,全球MDI产能为858万吨,中国MDI产能达309万吨/年,占全球总产能的36%。其中万华化学MDI总产能达到180万吨/年,世界第二德国巴斯夫56万吨/年,世界第三德国科思创50万吨/年。
---万华化学不仅掌握世界市场定价权,而且领先优势在不断扩大,2016年,万华实现销售收入301亿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129%,净利润率高达12.3%。2017年4月,中国化工圈里最热的新闻之一,“万华化学将斥资9.54亿美元在美国新建40万吨/年MDI装置项目”,该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建成。
高科技 ,高投入,严格的环保,化工股的周期性弊端,渐渐弱化!强势的高端化工股---万华化学。成为中国的又一个华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