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华化学:整固形态后 股价还将一路澎湃!

万华化学:整固形态后 股价还将一路澎湃!未来成长性继续助涨股价.

08-09 08:06

MDi的几个重要因素:其一、全国大量化工业因为环保和安全无法达标被动淘汰。其二、

MDi的几个重要因素:其一、全国大量化工业因为环保和安全无法达标被动淘汰。其二、各省市要求具有规模性和品质性的化工行业必须进入规范化工业园、没有进入规范化工业园的一侓转型。其三、烟台万华工业早前的十一平方公里初具规模、行成万华全产业链重要基地、而且开始生厂。其四、未来石油石化价格震荡上涨、增厚万华石化产业和六大事业部的业绩。其六、MDi是PU材料的重要原料、而PU材料级别高于PVC材料,目前国家新材料新技术必须转型逐步淘汰旧的东西。其七、服装、皮革行业开始发生变革、布匹原料、皮革原料开始涨价、整个服装皮革行业均在悄悄涨价。而皮革、皮鞋好的材料来自于PU材料。其八、货币贬值加快、最近一年的饮料新包装换过之后涨价、各种牛肉干、饮食业均在悄悄上涨为未来业绩暴发打基础。其九、MDi目前价格仅是反应未来各行业从低端到高端全产业升级、这是社会发展大势所趋,并不是产家刻意涨价。今天不涨、未来企业一旦经济危机暴发、连回旋的余地可能都没有。其十、至2004年最高价以来目前MDi冲三万大关。在十三年以来其价格一直在低估排徊。此次上涨仅是修复估值而已、难道这十三年黄金没有修复估值?房地产十三年没修复估值?工资收益也至少修复大部分估值、公务员的住房公积金修复多少估值了?但是大宗商品呢?所有能带动全社会经济发展动力的布匹、MDi原料、生纸原料等等却正在修复估值的路上,但是做为以主观意识而看不清未来的机构者和私募投资者他们仅仅是修复估值路上的一小段陪客。在投资领域里面有多少能透过浓雾看清脚下的大路?更何况尽头的金山?他们同样被人性折磨高抛低吸、拿着投资者的金钱尽情发泄人性的一面。至于输赢成败有千千万万的融资经理去面对不满的客户而已。而像万华这样千锤百炼终成钢的公司、展望沪深数千支个股、有多少人错过黑马?又有多少人再一次错过?他们在伊利最低的时候抛售而走、也在茅台最低的时候看空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