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靠---安全可靠

安靠智电

高科技电力公司

1--公司主要是输变电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的国产化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中低压、高压及超高压电缆附件、电力器材、电缆分支箱和户内外环网开关柜及相关智能化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运维及相关的技术咨询电力工程 总承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2--公司一季度签订的合同额,超过2019年全年的合同额。与鲁西化工集团合同工程总造价1.76 亿元。不完全统计,在不到90天里,签订了5个合同,总额3.9149亿。而2019年全年大合同仅仅2.4亿左右。2019年总收入3.18亿。2018年总收入3.20亿,所以,2020年是安靠智电大发展的开始!

3--业绩方面,公司给出2020年一季度业绩为4000--4500万,这个业绩主要靠主营业务!季度业绩翻倍!按2020年电网改造加大力度,全年业绩会有更大的惊喜!

4--盘小绩优。总盘子1个亿。年报给出10送5元转3股!真金白银!

5--安靠智电是一个对投资者负责任的公司,上市三年,每年现金分红比较高,分别为:
2017年:10派5元转增5股。
2918年:10派5元。
2019年:10派5元转增3股。
非常有良心的公司!

6--不完全统计,在不到90天里,签订了5个合同,总额3.9149亿。而2019年全年大合同仅仅2.4亿左右。2019年总收入3.18亿。2018年总收入3.20亿,所以,2020年是安靠智电大发展的开始!国家大电网投入近万亿。安靠智电的腾飞之路开启!

7--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国重器Ⅱ》,安靠智电呈现中国输电前沿技术,未来全球最新的地下输电新干线!技术在行业是领先的!领先的技术在替代国外产品!

8--值得信赖的公司管理层,陈晓晖坚持科技创新之路,推动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相关产品的研发,我国电缆产业规模虽然全球最大,但由于缺少超高压电缆附件,制约着中国超高压电缆的研发与生产,长期以来依赖进口。安靠解决了这些技术困难,从此我国110kV电缆连接件逐步终止进口,成功实现自主生产与供给。2015,担苏丹全国65%左右供电量的麦洛维水电站电缆系统发生故障,法、德、日等企业均束手无策,而安靠凭借成熟的技术与经验,用10天不到的时间解除了故障,赢得了国内外业内专家点赞,并被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2016年,安靠又率先研发出220kV-1000kV气体管道母线产品,其中1000kV系列产品为世界首创。这个产品解决了电网大容量地下输电难题,不仅实现了输电的绿色安全无辐射,还能节省地上输电所需的大量土地资源,为中国电力发展作出巨大贡献。陈晓晖董事长是位非常优秀的科技企业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