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面换成上面你敢抄底么

周四、周五没什么时间,现在交易记录打不开。刚才看了看几位博主的观点,很有同感。


?1、至于市场未来将涨到什么点位,何时出局,没必要过分纠结:在没出现明确二八格局、没有普遍感到赚指数不赚钱之前,都没必要想着“涨的差不多了吧”“到顶了吧”而离场,八卦一点的话,在真正二八格局全面显现之时,类似于中国银行、中信银行、联通、宝钢、国寿、中石化等几只代表个股里,至少会出现一只涨停股,有类似情况时,再抽身离场不迟。


2、现在把指数倒过来看看。上面换成下面,下面换成上面。这样的时候你敢抄底么。我是没敢抄底的,没那个胆子的啊。要知道去年市场一直持续下跌的时候,那些抄底的事情一次都没做。我从不抄底,从不提前低吸。而现在呢,这样的走势是和那个时候相反,至少现在最近的走势是相反的。那这个时候你总是猜测顶和那个时候抄底是一个样子的事情。你出不到最高价位的。也没那个本事,至少我想我有自知之明,我不知道哪里是最高的一日。那假如有人是做空这些股赚钱的,要是上涨了就会亏损,你想想,这些人目前开空仓和去年行情下跌的时候开多仓抄底有什么屁区别。任何区别都没有,都是从战术上将很愚蠢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