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分日相当关键


新一轮的楼市收紧调控在17日掀起一波浪潮。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在17日先后发布了对本地楼市的收紧政策。至此,截止截稿时,近半个月已22个市、县、区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加码政策。分析认为,预计后续有更多热点城市跟进加码调控,“认房又认贷”模式或被一些热点城市推行。


从周线角度看,本周收出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K线,且下周平开5周均线位于3230附近,关键支持3220,周K线经过周五下杀并未呈现显著弱势,值得提放的是下周是3044反弹上来第九周,8这个数字行成的周线高点会否成为反弹高点,下周将给出答案;创业板周K线,1783反弹也经历了8周,1981会否成为反弹高点,下周也将给出答案。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短线看存在两种较大概率,其一,放量直扑3300一带,其二,回抽一下3301-3264连线再度向上,实际出现了后者,且回补了跳空缺口,走势较为压抑,日线组合形成了长阴下杀的短空局面,好在均线系统还呈现平稳态势,未出现死叉格局,下周一又是农历节气春分,多将呈现一种反弹局面,3301-3264连线差不多位于3250一带,如能再度快速攻克,则依旧维持攻占3301一线的潜力,反之会有再破3200的动作出现;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似乎演变为一个小的收敛三角形,已处在上轨附近,会否快速突破依据现有成交量很难判断,实际盘中突破后再度回杀,又落到下轨附近,且呈现放量的局面,短线走势较为难看,且下周一平开下边线即将失效,短线下档支持关注20日线,如快速失守无力夺回,则多将步入新一轮找底过程,如能够守住此线,再度挑战上轨,压力在1960附近,波动格局很小。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向上攻击的概率较高,实际出现反向格局,看多角度可以看做是前一个下降通道上轨的再度确认,看空角度看,是诱多后的快速回杀,在没有给出确切答案前,仓位控制是必须要做到的;创业板周四写到向上攻击欲望略高于再走一个拉锯的可能,但是高度有限,1980一线有不小压力,实际1980向下打压,走势也相对恶劣,也是那个观点,控制仓位是必须的。



综上,周一相当关键,上下两线紧盯,趋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