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攻击波的高点位在哪里?

今天大盘就如昨天所说,开盘后顺势回打十天线附近后,再次放量向上攻击,收出放量长阳,在连续震荡一周后,第二攻击波的目标位在那里呢?今天的长阳的意义在于以下几点:


A、沪指一举突破了3478点以来长达一年多的下降通道的压制,上升空间被有效打开。


B、深综指在突破大三角形的上边后,回打后继续长阳攻击;中小板更是运行在不断新高的五浪中。


C、创业板今天同样突破了上市以来的大三角形整理,在面临解禁股上市的压力有如此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这样百花齐放的局面让人对市场资金充沛的程度有了新的认识,那对待本次攻击波的高度可以看到二点,短线看回补3120点的缺口,这就是上周五讲的本周继续冲击3100点,而中线可看3330点。


明天大盘有望延续向日K线上轨攻击,明天已位于缺口上方,那上攻3100点时应该注意的就是这里由于60分钟大型背离将产生,再次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出,否则在攻击上轨附近注意逢高减镑,把握好波段操作。


操作上,中长线依旧持有二线蓝筹,短线抓住二条主线,有色、券商、保险等领头的二线蓝筹轮番的短线诱多攻击和中小盘股的板块轮动,做好波段操作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