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游资20190328热股点评

整体盘面点评

50只涨停,43只跌停,大麻股集体下调,加上中国软件带动的人气股士兰微下杀导致了前期高位股的下跌。大麻股下杀还好解释。监管的要求。但是中国软件士兰微科蓝软件的大幅下杀我觉得有点过头了。需要修复。


个股涨停原因



重点个股点评

目前这情况高位股不能去,今天涨停的也没啥低位股。暂时就不看了吧。等明天过了就4月了。又要开启新的历程了。今晚股票池就不发了。因为我觉得顺灏股份因为监管,之前看好的10倍逻辑就不存在了?士兰微因为大跌,它的科技中军就不是了?浙江龙盛利润翻3倍股价就不能翻2倍了?大家可以查查间二苯胺的价格上涨了多少。上面的是我需要思考的,也需要市场去验证纠错的。当然市场也许不纠,那么我也只有默默认了。人的观点不能涨了就是,跌了就变吧。但是我现在还是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今天打板士兰微的人有错么?在我看来真的毫无错误,只是运气不好罢了。它位置不高,换手2连板,封板的时候,资金8个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