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游资4/19热股点评


体盘面点评

76只涨停,2只跌停。氢燃料继续发酵,激发了石墨烯。后续还会继续氢燃料这一块的上游品种。

个股涨停原因



重点个股点评

石墨烯龙头美都能源,和美锦能源名字类似。可惜是一字板。换手板可以继续关注下华西能源。该股周一盘中提示过,另外就是华丽家族的名气较大了,以前的牛股。

其它小题材就不看了。电影下周复联4上映,已经有很多潜伏盘进去等拉升了。


可以继续关注下华西能源。该股周一盘中提示过




周三点的 中通客车 今日再次走强





周二 点的 中兴通讯 也是继续走强 这周的收获还算满意 近期会比较忙!




午盘提示的 5G概念 东方通 跟上的也是吃肉 下周继续看好




周五 开盘 推选的 国际实业 也是不负众望 随后就拉升涨停板



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