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5.22 热股点评
体盘面点评
57只涨停,4跌停。题材似乎又回到了一日游的氛围,今天国产操作系统大涨,主要来自微软,安卓对我们的限制。后续还会陆续有各种限制性措施出来,就算痛我们也要忍着,预期让人长期握着我们的弱点,不如狠下心来自己强大。
尾盘海南赛马的消息直接带动了海南赛马概念股。很多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终究还是来了。
个股涨停原因
点个股点评
天龙光电,6连板,目前市场最高板,但是后面3个板都没换手,明天挑战7连板,这种股已经没有参与的必要了,因为一旦买到就会是坑了。但是它带动了创业板壳资源这种说法。这个板块就向日葵的图形还不错。
实达集团,5连板,后面都是顶一字,一波到头了。也没参与必要了。
4连板集团
诚迈科技,华为概念,尾盘有微软对中国企业限制的消息。所以一旦要打,老美是不会讲信誉和规则的。我们还是要自强。尾盘软件概念涨。今天尾盘涨停有点弱,明天要看开盘情况。
康强电子,换手4连板,连续2天大波动了。明天还会么?如果会也是在绿盘等换手。
新亚制程,华为概念,盘子比较小,但是没合适参与机会。看看好了。
3连板
东方通信,昨天说这个股股性很好。不过这个3连板后面的参与也是风险比较大的。
上面都是些强势股。不过感觉都不是很好参与。还是要从首板中寻找希望。海南板块潜伏盘多,估计高度有限。稀土今天低潮,不表示明天不来。后面估计还是有进一步消息发酵。我说过,很多东西不会空穴来风的。盘后工信部发布新闻,组织稀土行业分析座谈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