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游资 2019.06.05 热股点评

体盘面点评


61只涨停,16跌停。大盘今天竟然还是绿的。外围大涨。北上资金流入。但是奈何不了场内的人想走。大盘的量缩到不行了,五穷六绝,看来是真缺钱啊。但是我知道过了这段资金紧张的时间,全世界的货币宽松都要来了。



个股涨停原因



点个股点评

泉峰汽车今天果然还是换手涨停了。明天还是要继续换手涨停才好。毕竟还没确立龙头优势的时候,一致性不会太强。


铭普光磁6连板,还是换手6连板,太强大了,我都没参与。明天无论如何上一把压制一下。


星帅尔 5G 填权,对标铭普光磁,平底,放量涨停。明天关注60日线突破后承接力。因为提防下6月用填权做方向。


欣天科技3连板突破箱体,也是换手,如果明天铭普光磁7连板,那么欣天科技也是可以关注的。华脉科技稍微难点,因为还没突破前期高点。不过不排除欣天科技涨停后,有资金做跟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