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恒电气(002364)

?


中恒电气(002364)


发行股份:1680万股,发行价格:22.35/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8.02元,发行后总股本0.668亿股,募集资金3.46亿。华泰证券主承销。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昨举行2009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朱国锭在会上透露,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而诞生的新产品高压直流电源系统(HVDC)的市场推广初见成效,已在江苏、湖北等地试用,并在江苏大面积推广。据介绍,通过该产品,公司的业务开始由通信、电力扩展到银行保险金融系统、政府部门,其发展绝不亚于通信电源对公司的贡献。去年公司第一次参加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采购,不仅成功入围,并取得良好成绩,使得公司品牌及行业地位得到大幅提升。朱国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公司与全球500强企业伊顿公司下属的杭州伊顿施威特克电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后,公司的通信电源业务从区域市场迈向全国,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HVDC具有较高预期,未来有望取代现有的UPS电源。 公司自主开发的可应用于通信系统的电力操作电源系统新品种--高压直流电源(HVDC),未来有取代UPS的趋势。HVDC取代UPS电源,效率可提升20%左右,符合节能减排的政策。2009年收入为87.10万元,未来三年内业绩有望爆发性的增长,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