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打持久战

?


?


在股市中生存,不在于你多么强大,而在于能不能坚持,在于你能不能贯穿于整个牛熊。你在顶部全部卖出,敢保证不进入这个市场,你又能确定底部买进,股市没有顶部、顶部,只有相对的顶部、底部。


为什么讨论坚持的重要性,谁能满仓熬过2008年,谁就是胜利者,试想一下,假如你2008年某一天熬不住了,割肉出局,你就会错过2009年的大行情,但如果你一直满仓,就会成功。股市中坚定的多头,总会胜利,但多头限定于成长股的多头,如果你满仓40元以上买入中石油,140元满仓平安,就另当别论了。


股市中最怕墙头草,一会多头一会空头,实在熬不住了,倒在黎明前的也大有人在,目前的股市,敢不敢以满仓坚守,我不敢说是底部,相对的底部已经到来了,给自己鼓一下劲,坚守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