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走势展望

? 一周行情结束了,心态依旧淡然,市场走势都在在我意料之中,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看别的文章,感觉没有任何价值,大盘转好持仓就是最好的操作,整天瞎折腾是赚不到钱的,大学时代就进入证券市场,股市是我钟爱的地方,带给我财富的同时,也很深入的体会资本对人性影响,股市没有专家,一些所谓的名人也经常被这个市场嘲弄,也许这就是股市的魅力,绝大多数人最终一定是亏损的,这也是一种必然,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同样适合资本市场。


?? 其实,股市的涨跌是不需要理由的,跌多了自然就会涨,一些所谓的支撑,压力都是心理上的,股价的推动主要在于内生或外延性增长,对于中小散户把握一些确定的成长性股票是关键,在相对底部区域,不要把指数的涨跌看的太重,那是没有意义的,不要试图去预测短线的走势,很幼稚也很可笑。


? 下面分析大盘,从周线看阳线实体越来越小,说明市场进入压力区,从一个大方向分析,大盘进入重要的牛熊转折阶段,真正的压力是120日均线,短期很难逾越,2650-2750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深圳中小板,综合指数要乐观的多,要坚决放弃大盘指标股,他们是没有机会的,不要以为涨的少风险就低,在我看来能够强势上攻的个股才是风险最小的股票,下半年的主题是大消费,选择方向重点放在农业,食品饮料,零售批发等个股。


? 总结:指数难有太好的表现,2700点以上压力沉重,加大个股的研究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