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融资账户16年8月全部记录





上面是融资账户交易的~~ 因为现在不在全仓使用融资 所以普通账户下面也贴出来~

从5月开始




从电脑选择文件





本来不想在发贴啦 但是我这个账户有可能要销户~~

还是贴出来算啦 到2016年12月分正好2年 全程记录我使用融资全程~!

满仓满杠杆经历股票熔断对我的操作影响深远~~! 从一个被动操作到主动操作的一种转变~!

中间有失误 但是整体操作思路还算非常清晰~ 小错不断 大错不犯~!

000797 4次大的进出~~ 贡献今年最大的利润·!唉 胆子小啦 本来破我入市以来单股盈利记录的~! 在起飞的前夜 卸掉大仓位·!

没办法 不能融资搞 要不仓位可能回多留点~!

买600332 是最大的败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