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2日仲达疯狂直播

每日交易时间本直播滚动更新(盘中随时按 F5 键,可以刷新到最新的直播页面),请通过访问本站查看最新私募交流内参。不定期透落被私募基金吸纳个股。面向全国各私募间征集信息资源合作共享,给予更大买盘支持。


声明:本直播室内容仅为记录仲达个人操盘看股的直观感受,不回复大盘和个股如何操作等问题;所有信息只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谢谢大家的支持。


股市聚宝盆......(所推荐的股票仅供参考,不建议进入,不排除有我们自己出仓的股票,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每日盘前09:28分公布

百度搜索:仲达直播(东方财富博客最具有时效性,因为时间原因其他网站直播存在时间误差)


股市最新资讯直播进行中......


如果以10万元钱,作为证券市场的本金,我们每年以30%

的年复合收益率来计算,下面我给大家一个表格,共大家

参照!看完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现在的你也就是一个

百亿身价的大富豪!

表格中的数字都以(万元)为单位:



空头洗脑室:

罗列一万个看空理由,不如一个事实,那就是市场涨了。中国政府已经从非常长远的社会稳定角度考虑了养老金积极入市问题。其影响会至深至远,绝不是简单的一项临时举动,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多年的一项国策。

一大批黑马将跟随这个政策而产生,目前这波只是预演,故事会越讲越精彩。本次行情是依靠一个重大的政治、经济、政策背景而发动的,对此应有高度认知。

时机决定一切,高手之所以成为高手是因为他们比其他人早一步感觉到机会并迅速介入,“大胆增加勇气,迟疑增加恐惧”;而大部分人在机会来临之时总是犹豫不决,瞻前顾后,机会就这样远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