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可能的走势及板块
1、上周末大盘较为强势,但强势的背后主要是有色、煤炭石油等资源性板块的崛起,从周末大宗商品的表现看,因印度加息25个基点导致有色、黄金、石油等呈现了较大程度的回落,由此可预见的是这些板块脉冲性的拉升后或将迅速沉寂,相应股指也将在周一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2、大盘再一次面临突破,正如上一次3100点之际《突破的另一种风险》所言,还是谨慎和仅限于短炒为宜,毕竟收缩流动性和无场外资金的大前提摆在哪儿,毕竟周线、月线等中期指标还未有改善的迹象。因此,除了谨慎,别无选择。
3、整个下周的看法,我们在前文《下周走势及实盘策略》提出了“周初冲高后可能单边回落的格局”,既出于技术面,也是缘于时点周期上的考量,具体理由及分析也请参考。
4、周一点位,上档3060-3080点一带压力较大,但指标股硬冲的话,也不排除短暂上摸3100关口的可能,但这些都将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逢高机会;下档3040点将获得强支撑,得则续强,失则趋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