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成为短线的分水岭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与上日持平。

周评时说,“周五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起码从量能上看是一个一般性缺口,这个缺口在下周一、二就会回补”。今日大盘开盘后就一路震荡向上,直接回补了3230点缺口,盘面与判断完全一致。

创业板今日放量突破了60日均线重要阻力位,应该是近期盘面的最大亮点。近期以来,由于创业板的弱势,市场缺少赚钱效应,虽然大盘指数涨了不少,但许多股票仍原地踏步,甚至下跌,严重打击了市场的做多情绪。特别是60日均线的下移,在技术上形成了较大的压制,放量突破,使创业板暂时摆脱了再次探底的压力,对创业板后续运行意义重大。

深成指也突破了120日均线,虽然量能上不及创业板,但也算突破了重要阻力位,短期上涨趋势确立。

预计明天大盘将惯性上冲后将回踩20日均线,创业板上冲后将回踩60日均线。关注回踩后的表现,看是否是真突破,这样明天将迎来短线的分水岭,明天强,则短线强,明天弱,则短线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