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大盘会加大震荡力度,休整结束后新高可期

周五大盘收上影星线,量能缩小至地量;周线收缩量上影小阴线。

上周收盘后说,“下周大盘会先去回补周五的3230点缺口,然后再反复考验20日均线,收小阴、小阳的概率大”。本周一大盘就回补了3230点缺口,然后围绕20日均线反复震荡,周收盘下跌0.17%,盘面与判断基本一致。

大盘目前进入两难境地,自3月9日大盘突破3174点平台后已运行了22天,周五收盘在28均线附近,这意味着大盘运行到新进资金的平均成本线以下,获利抛售盘越来越少,加上这次上涨时间短、量能小,主力手中可抛售的筹码也不多,因此,在本周震荡过程中量能越来越低,周五创下了调整以来的地量。

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跌破了BOLL中轨线,有靠近下轨线的欲望,下周一下轨线将移至3200点附近,因此,大盘将在下周考验3200点支撑力。但周四大盘在3240点留下一个缺口,这个缺口就空间和量能看显然是一个一般性缺口,下周一、二大盘就会快速回补。这个缺口也是近两日市场在调整时量能越来越小的技术原因。从周线看,5、10、20、30周均线多头排列,大盘还在上涨趋势中,这里震荡还是蓄势性质,大盘在3174点附近有强支撑。

下周大盘最可能的走势是先试探3200点支撑,这里既是日BOLL下轨线的位置,也是新平台的位置,还是整数位置,大盘不会轻易跌破。试探支撑后,大盘会快速反弹回补3240点缺口。然后,大盘会再度试探3200点的支撑。

实盘操作上,有仓位的持股不动,没有仓位耐心等待大盘休整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