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下周大盘将有大动作

周五大盘收放量中阴线;周线收长上影小阳线。

上周收盘后说,“下周大盘最可能的走势是先试探3200点支撑,这里既是日BOLL下轨线的位置,也是新平台的位置,还是整数位置,大盘不会轻易跌破。试探支撑后,大盘会快速反弹回补3240点缺口。然后,大盘会再度试探3200点的支撑”。周一大盘先下探3200点支撑,在3193点快速反弹,周二回补了3240点缺口,最高达到3274点后冲高回落,再去试探3200点支撑。盘面与与判断完全一致。

从技术形态上看,周五与周四日线是孕线关系,且跌破了20日均线,下周一还会继续下探,30日均线3224点多会被击穿,3198点BOLL线下轨线会构成强支撑。从周线看,5、10、20、30周均线向上运行,大盘还在5周均线之上,因此这里的下跌还属于正常的震荡。

周五的下跌还有两个消息原因,一个是发改委说要修定证券法,许多人立马就联想到注册制;另一个是说房子价格又有热起来的迹象,甚至有人提到卖股炒房。两个消息与技术上需要回补周四高开的缺口形成共震,造成了盘面的恐慌性下跌。不过,周末很快又祭出了北上广深等城市升级版的调控政策。央行周小川行长也说存在房市风险。看来,要继续扩大房市泡沫是在挑战政治底线,而不仅仅是经济底线。

下周大盘将有大的动作。自3月9日大盘突破3174点平台后,以连续缩量震荡5周,但随着各条均线的抬深,留给大盘震荡的时间已不多,周三前若不向下,大盘将大概率向上突破。

实盘操作上,有仓位的持股不动,没有仓位的耐心等待大盘休整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