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转危为安,突破为时不远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缩小。

周二早盘放量下跌,午盘又放量拉起,收出一根长下影小阳线,量能达到3200亿。周三、周四两天大盘都在反复试探周一长下影线的支撑,并且试探的量能越来越弱,今日试探的量能仅为2200亿。现在看来,周二的这根长下影线很难打破,周二的3244点便是短线的低点,接下来大盘会再次去冲击3301点的高点为。

市场现在唯一的困惑就是3222点缺口怎么办,短线看,这个缺口很难回补。如果不回补,这个缺口能不能形成突破性缺口。从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一是大在3200点以上已连续震荡9周,市场换手很充足;二是周二、周三市场量能达到3000亿以上,市场有场外资金入场的迹象;三是日线、周线均线均为多头排列状态。一旦3222点缺口形成突破性缺口,市场将会有一波比较像样的上涨。

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对真假雄安概率股进行甄别,假雄安股会继续下跌,真雄安股会逐渐企稳收星线,因此市场明天还继续缩量小幅震荡,收小阴小阳的概率大。

实盘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可现在加仓;保守投资者,可等突破后,回踩时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