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缩量调整后还会有新高,下周初有进场的机会

今日大盘收缩量中阴线,周线收放量中阴线。

本周大盘依然是雄安概念主导行情,上周周评时说,“对于雄安新区,高层赋予了较高的使命,市场抱以较大的期望,炒作不会就此停止,但下周市场肯定会进行甄别,打开涨停后,全部要进行回落,真概念股回落后会重新涨起再创新高,假概念股回落后将不再涨起,将后面进去的资金牢牢套在高位。借此次回落,大盘会去回补3222点缺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周三左右应该有回补的动作”。本周大盘如期调整,最低点是3241点,没有回补3222点缺口,大盘强于预期。

大盘还要不要回补3222点缺口,周四博文曾做过分析,认为不补缺口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并分析了三条原因:一是大盘在3200点以上已连续震荡9周,市场换手很充足;二是周二、周三市场量能达到3000亿以上,市场有场外资金入场的迹象;三是日线、周线均线均为多头排列状态。不过周五的中阴线低点3241点击破了周三放量长下影线低点3244点,这样下周初大盘就还会继续去下探,就又增大了回补3222点缺口的概率。

本周三,大盘在3288点处留下了一个向下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显然是一般性缺口,短期内回补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是周四、周五市场在调整时始终不能放量的原因。

下周,市场还会继续围着雄安概念转,还会继续对真假雄安概率股进行甄别,假雄安股会继续下跌,真雄安股会逐渐企稳,并再度受资金追捧创新高。表现在大盘上就会先调整,后反弹创新高。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先去试探3222点缺口,再去回补3288点缺口。

实盘操作上,由于此次雄安概念套进去的资金比较多,一时半会儿很难撒离,大盘是比较安全的,因此,下周初大盘在回补3222点缺口时可大胆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