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震荡,补仓的机会

今日大盘收长下影小阴线,量能为缩量状态。

周评时说,“下周,市场还会继续围着雄安概念转,还会继续对真假雄安概率股进行甄别,假雄安股会继续下跌,真雄安股会逐渐企稳,并再度受资金追捧创新高。表现在大盘上就会先调整,后反弹创新高。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先去试探3222点缺口,再去回补3288点缺口”,“下周初大盘在回补3222点缺口时可大胆跟进”。今日雄安概率严重分化,早盘一路震荡下跌,回补了3222点缺口,在3200点整数关口开始反弹,最终收长下影小阴线,盘面与判断一致。

目前市场本质还是一个震荡市,大盘在3200点以上已连续震荡9周,在雄安概念的刺激下上沿略有抬高,但底部却牢固,所以每到3200点附近总是被拉起,这次也不例外。为什么会是这样呢,这是由A股市场政策市的性质决定的,因为管理层希望见到这样的市场,较为稳定的市场有利于推进各项改革措施。

明天,大盘还会继续围着雄安概念转,在今天留下的3246点缺口和长下影线之间来回折腾,什么时候假雄安概念股跌到位了,真雄安概念股再受资金追捧反弹了,市场就又开始涨了。

实盘操作上,周评提示“下周初有进场的机会”,其实今天在3200点附近时就是进场机会。今天没有进场的,在后续震荡中仍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